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淀:文化融合尖端科技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18:2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 25 日开幕的 2018 北京(国际)文博会上,海淀展区通过致敬中关村、创新中关村、创意中关村、海淀特色文化、海淀国际交流文化五大板块,集中展示了 VR 沉浸式体验、文旅衍生品,非遗艺术品等特色活动和展品,并在文博会上成功签约两个文创,签约金额超过 8000 万。
海淀展区面积 396 平方米,共有 40 家参展单位。在致敬中关村板块," 艺术中关村 " 展览集中展出 12 幅作品,其中,《中关村晨曦》是总参专业创作员、军博画院特约画家张立奎历时半年为中关村精心创作的巨幅国画作品。创新中关村板块凸显了互动特色,开心弹幕、微信签到、即时游戏、自由投票、召唤神兽等互动活动,让参观者体验了海淀在科技应用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在创意中关村板块,集中展示创意文旅衍生品及非遗艺术品。此外,红楼梦邮筒首次被请进展览现场,参观者可以邮寄带有红楼梦邮局邮戳的家书或者明信片。(记者叶晓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