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晚报:OPPO发布首个商用5G手机ABB宣布全新机器人工厂落“沪&rdquo ...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6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18:2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内新闻
法拉第未来再发声明 强调申请紧急救济仲裁获胜


10 月 27 日消息,Faraday Future 刚刚发布 " 关于 FF 申请紧急救济仲裁获胜的严正声明 ",再次表示 Faraday Future(FF)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的针对恒大健康(00708.HK)的紧急救济申请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并称 FF 也正式开启全球融资。
Faraday Future 表示,现代社会通过完善的司法体制来辨别是非,减少以黑为白、脱空作伪的情况。近日,外界对 Faraday Future 一仲裁胜诉的赔款出现错误解读,甚至蓄意搬弄是非,混淆视听,企图蒙蔽 FF 全面胜诉的真象与事实。仲裁费用一般包括案件受理费和案件处理费,于案件处理终结时,均由败诉人承担,即 " 仲裁赔款 ",是败诉方应尽的法律义务,更是基本法律常识,不存在所谓借款或者代付的说法。
OPPO 首次实现手机 5G 上网 距离商用更近一步


10 月 27 日消息,OPPO 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OPPO 成功实现了在 OPPO 手机上的 5G 上网,在 5G 手机的研发中,OPPO 再一次往前更进一步。
通过沈义人的微博配图可以看到,此次 OPPO 在 5G 通信协议实验室下,基于一台 OPPO R15 造型工程机,成功实现了上网浏览网页等真正需要通过 5G 网络而实现的操作。OPPO 使用的是一部完整的、可商用的手机形态,全面集成了主板、射频、射频前端和天线等 5G 的专属组件。画面中明显可以看到手机画面右上角的 "5G" 标志。
国外新闻 ABB 宣布将在沪投资 1.5 亿美元新建全球最先进机器人工厂


10 月 27 日消息,瑞士工业巨头 ABB 集团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1.5 亿美元新建一座其全球最大、最先进、最具柔性的机器人工厂,实现用机器人制造机器人。
据了解,新工厂将位于上海康桥,紧邻 ABB 现有的大型机器人工业园区,利用包括 ABB Ability 解决方案在内的互联数字化技术、一流的协作机器人技术以及创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打造 ABB 最先进、最环保的 " 未来工厂 "。该工厂预计将于 2020 年底投入运营。新的上海工厂将采用大量机器学习、数字化和协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机器人行业中最先进、自动化与柔性化程度最高的工厂。此外其研发中心还将帮助加快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
微软宣布完成 75 亿美元收购开源代码库 GitHub 交易


10 月 27 日消息,今天凌晨,微软企业副总裁纳特 · 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发布公告,宣布微软已经完成了收购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的交易,这项收购交易的程序是从 6 月开始的。这项收购交易价格 75 亿美元,交易完成后 GitHub 团队将被纳入微软旗下,由 Nat Friedman 接任 GitHub CEO 职务。
欧盟委员会在一周前批准了这项交易,该委员会判定合并后公司不会带来任何重大的竞争忧虑。欧盟委员会当时表示:" 市场调查确认,微软并不具备破坏 GitHub 开放性本质的市场力量,不会有害于与其存在竞争关系的 DevOp 工具和云服务,因为这种行为会降低 GitHub 开发者的价值,他们希望自己能够选择转向其他平台。"
通用汽车挑战特朗普政府:启动全国零排放汽车计划


10 月 27 日消息,通用汽车正在倡导一项新的全国性计划,旨在推广电动汽车和其他零排放汽车。到 2030 年,所谓的 " 国家零排放车辆(NZEV)计划 " 将有可能在路上投放 700 万辆 " 长程 " 电动汽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3.75 亿吨。通用汽车还呼吁对电动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更多投资,并鼓励政府支持电动汽车和电池技术,以跟上中国等国家的步伐。
为此,通用汽车呼吁所有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线中有 25% 转向电动或混合动力。它还建议扩大加州目前的零排放汽车(ZEV)" 信贷 " 系统,其中汽车制造商必须制造和销售最少数量的清洁汽车,但如果他们有赤字或盈余,他们可以互换信贷。
融投资 Teikametrics 获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帮助第三方商家应对亚马逊广告战


10 月 27 日消息,近日,Teikametrics 公司宣布已经完成 1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本融资由 Granite Point Capital、Jump Capital 和 FJ Lab 投资。
首席执行官 Alasdair McLean-Foreman 表示,第三方卖家已占亚马逊交易的 60%。但他们没有任何实时数据处理技术,因此他们需要帮助来宣传他们的产品,从而使盈利最大化。McLean-Forema 表示,他们使用大数据来帮助卖家提高盈利。并将其与亚马逊所做的工作 " 利用各种先进的计量经济学在优化消费者服务 " 进行了比较,从而确定诸如亚马逊金牌服务的价格。Teikametric 与 Amazon 正好相反,他们帮助的是卖家和品牌。
蔚来资本等领投,Innovusion 获约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10 月 27 日消息,Innovusion 近日宣布已获得由蔚来资本、斯道资本,和美国 F-Prime Capital 领投约 3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公司种子轮资方高榕资本及其他战略投资者跟投。
据 Innovusio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君威表示:" 这轮融资将允许我们壮大研发团队、扩建生产设施,以更快地研发、推出产品,并向全球各大市场的客户交付 Innovusion 猎豹激光雷达系统,从而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创新感知解决方案的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