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iPhone12系列9月16日凌晨亮相!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9 04:3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NMO 新闻】北京时间 9 月 8 日晚,苹果正式官宣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消息。据苹果官网显示,2020 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5 日早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在 Apple Park 举行。考虑到疫情,此次发布会大概率将延续六月 WWDC20 大会的方式,以线上的形式举办。


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
根据近期大量的爆料来看,包括 iPhone 12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AirPods Studio、iPad Air 等新品很有可能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的 logo 是一个蓝色线条组成的苹果 logo,结合近几年苹果的惯例,它很可能代表苹果新品的主打色。


iPhone 12 系列
此前曾有爆料显示,iPhone 12 系列将推出全新的海军蓝配色。外媒记者 Mark Gurman 也预测称,苹果将为 iPhone 12 Pro 系列带来全新的配色,而此前的暗夜绿色将不再提供。
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各位可以静静等待苹果为我们带来的一系列新品。当然,也别忘了照顾好自己的钱包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