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卫工在10吨垃圾里找了6小时,终于找到这张价值19万元的餐巾纸!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18:0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顶着炎热在 10 吨垃圾中
翻找了 6 个小时

8 月 31 日下午
江阴要塞环卫所的环卫工们
终于找到了章云云(化名)家
扔掉的垃圾袋
并从里面的餐巾纸内翻出丢失的
价值 19 万多元的钻石婚戒


△网络配图(你们说,19 万的钻戒有这么大吗?)
当天下午,江阴居民章云云(化名),将自己的一枚钻石婚戒随手跟餐巾纸等杂物放在餐桌上,然后在家午睡。
等她睡醒后想戴上钻戒,却发现戒指不见了。问了家里的保姆才知道,戒指被当做垃圾一块扔出去了。


她们赶紧跑到门口垃圾桶里去翻找垃圾袋,但没想到清运工已经更换了干净的垃圾桶。
章云云又找到清运垃圾的驾驶员,但此时垃圾已经被运送到环卫处集中地。报警求助后,民警将章云云和保姆带到环卫所垃圾中转站寻求帮助。


此时已是下午三点多,天气炎热,清洁工们已经将生活垃圾压缩打包成 10 吨的方块,准备按时运送到垃圾焚烧点。
要寻找戒指,必须将垃圾压缩包全部解开,大热天的生活垃圾的臭味让人难以忍受,也无法确保钻戒一定可以找到。
下午三点,已经是部分环卫工们下班时间,但多名环卫工还是选择留在岗位,帮助寻找。几个小时过去了,毫无进展,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臭气熏得吃不消了。
就在‘’失望‘’的节骨眼上,失主保姆对环卫工说,看到了一只垃圾袋像被扔出去的,于是大家又一遍地翻找,终于找到了那只垃圾袋,快速拎出打开,果然找出了裹在餐巾纸中遗失的钻戒。
10 吨的生活垃圾散落在要塞环卫所中转站地面上,此时,压机班组全体人员又重新将垃圾全部打包,环卫工人再次面对恶臭、扬尘,为了一枚戒指,环卫工人加班了 6 个小时。


4 日,章云云家人将定制的锦旗送到环卫工手中,感谢他们从 10 吨的生活垃圾中帮忙找回了 19 万多元的婚戒。
为环卫工人点赞
你们辛苦了!
综合 / 江南晚报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江苏新闻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