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罗巴联赛:阿森纳客场小胜葡萄牙体育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04:5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里斯本 10 月 25 日电(报道员陈柏乔)2018-2019 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 25 日在里斯本结束,阿森纳队凭借维尔贝克下半时的进球客场 1:0 击败葡萄牙体育队,取得三连胜后独占小组头名。
此前双方均在小组中取得两连胜。本场阿森纳队由奥巴梅扬和维尔贝克搭档锋线,厄齐尔并未出场。中超旧将古德利和蒙特罗则代表主队首发。上半时双方数次射门均无功而返,以 0:0 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奥巴梅扬连续两次单刀射门均被主队门将里贝罗扑出。第 67 分钟,维尔贝克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 77 分钟,主队中卫科茨停球出现重大失误,维尔贝克禁区内面对里贝罗右脚低射得分,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阿森纳队客场全取三分。(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