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洋泾8.88公顷地块规划调整配齐租赁住宅、商业和社区体育设施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04:5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 10 月 26 日报道:浦东洋泾的居民关注的 C000203 单元 2-04 街坊规划局部调整方案正在公示,在约 8.88 公顷的规划用地面积上,将建设租赁住宅,并配以商业、社区体育等设施。


规划局部调整图则。
根据《上海市浦东新区洋泾社区 C000203 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2-04 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草案),本次规划范围东至苗圃路,南至灵山路,西至巨野路,北至羽山路,规划用地面积约 8.88 公顷。(计算至道路中心线)
规划将 2-04-01 地块由原规划中商业服务业用地调整为租赁住宅用地混合商业服务业用地,容积率由 1.31 调整为 3.0,并相应地调整建筑高度。
调整方案还增加了社区级公共服务设施,社区级体育设施建筑面积 2300 平方米,菜场建筑面积 2300 平方米。社区级养老福利设施建筑面积 3600 平方米(含社区养老院建筑面积 3000 平方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筑面积 300 平方米,老年活动室建筑面积 300 平方米),满足周边居民需求。
目前,规划调整草案正在浦东新区规土局网站上公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