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回复: 0

马蒂奇:球队新赛季就没有借口了,要做的就是赢下比赛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20-8-30 14: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8 月 30 日讯 曼联球星马蒂奇此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马蒂奇表示,曼联新赛季就没有借口了,而曼联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多赢球。
马蒂奇提到:" 我们从新赛季开始之后就没有借口了,我们必须为了冠军而战,我们上个赛季丢了很多分,而那些分本来都是不该丢的。"
" 利物浦上个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在新赛季,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出色,尽可能赢下更多比赛,不能够让利物浦再这么轻松地夺冠。"
" 我的个人目标是和曼联一起夺得联赛冠军,我认为队内的其他成员也是这么想的,我们必须延续复赛之后的出色表现。"
" 我们必须连赢 5-6 场比赛,然后我们才能够承担丢分的压力。我之前和曼联签下了一份新合同,很高兴俱乐部相信我,我非常自豪,我当时就和我的经纪人说我要和曼联续约,我的家人们都对我续约感到高兴。"
" 当我和曼联续约之后,我的儿子差点哭出来了,因为我的儿子目前在曼联青训营,他今年九月份就可以代表曼联 U10 踢比赛了。"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