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3|回复: 0

20周年庆生礼上汽大众帕萨特推出“十全十美”大礼包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发表于 2020-8-28 05: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乘联会数据显示,6 月上汽大众帕萨特终端交付同比上涨近 19%,在整体车市向下的大环境下,帕萨特以其可靠的品质、良好的口碑,销量持续稳定。正逢帕萨特 20 周年之际,上汽大众为帕萨特及帕萨特 PHEV 全系车型的准车主们度身定制总价值超 3 万元 " 十全十美 " 大礼包,即日起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消费者购买帕萨特品牌车型即可享涵盖买车、养车、用车的十项暖心好礼,坐享帕萨特人生。
现在购买帕萨特品牌车型,仅需支付 2 成首付,即可享 2 年 0 利率,还可获 3000 元新车保险补贴,而置换购车更可享 6000 元置换补贴。以置换帕萨特 PHEV 混动精英版(24.39 万元)为例,0 牌照费用,0 购置税,准车主几乎可以 4 万元新车开回家,购车再也不必精打细算。


买车容易养车难?
养车容易还增值
养车的方方面面,帕萨特也贴心照顾,千元次年续保补贴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而原店终身免费保养、5 年或 16 万公里整车质保(时间或公里数以先到者为准)不仅为车主们减轻养车压力,更为后续二手车交易带来隐形资本,爱车更保值。 ( * 原店终身免费保养即签约后至多享一年两次原店基础保养 )
用车遇到 " 小插曲 "?
帕萨特做你的全能管家
除此之外,帕萨特更心系车主的用车时刻。在选择原店终身免费保养的情况下,当车辆因事故在约定经销商处维修时,依据车险定损情况,车主可享有一年 3 次的代步车辆服务,解决用户在维修时期无车可用的难题。不仅如此,一年 2 次的保养上门取送车服务,为车主节省了亲自送车的时间,使用车体验更显尊崇。更有无限次道路救援、一年 3 次单次最高 5000 元的维修车辆额外权益,想车主之所想,全方位解决后顾之忧。


自上汽大众将 "Passat" 这股季风引入中国,已过了 20 年岁月,帕萨特始终保持革新姿态,历代车型都将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和中国 B 级车市场实际紧密结合,以用户思维去造车、去构建服务体系、打造属于帕萨特的独有品牌认知。截至目前,帕萨特累计销量已突破 280 万辆,在 280 万车主的见证下,帕萨特坚持与时俱进、不断突破,成为消费者心中驾驭时代格局的座驾。相信 " 十全十美 " 政策的推出,能够让帕萨特更加贴近消费者。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陈言 文字编辑:崔家琛
专题推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