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院将老赖拿下,女友拿房产担保替还债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3:4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牟玉春 何奎报道 再狡猾的 " 狐狸 " 也有 " 露尾巴 " 的时候。近日,广东恩平法院将一名 " 老赖 " 成功控制,对他处司法拘留 15 日并罚款 1000 元。为尽早还清欠债,大方的女友拿出名下房产作担保,承诺在 15 日内把欠款交到法院。

10 月 19 日下午 4 点,恩平法院执行干警获得线索,欠债 14 万一分未还的失信被执行人赵某现身了,他已在江门鹤山市城区的一家某知名酒店登记入住。随后,承办此案的执行干警迅速前往,一个半小时后抵达酒店。根据调查,赵某开的是一间商务套房,不过人并不在房间内,当时正值吃饭时间,执行干警决定蹲点守候。直到晚上十点多,赵某酒足饭饱后才返回酒店,心情颇佳的他准备享受一番,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他大失所望,在酒店等候的执行干警迅速将他控制并带回法院。

赵某的债务发生在 2012 年到 2013 年,其有履行能力却故意躲债超过五年,恩平法院决定对他采取司法拘留并处罚款。为了能不受司法拘留的惩罚,赵某在被带回恩平法院的路上联系亲友积极筹款,共筹集到 4 万元,剩下的 10 万块最后与女友商量后,女友同意以她名下的房产作担保,承诺在 15 日内全部清偿所欠债务。

10 月 24 日,赵某第一笔 4 万元及罚款 1000 元已到法院执行款账户,女友也在担保书上签了字,恩平法院遂才决定对赵某作出提前解除司法拘留的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