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一民企经理拟提拔为镇街领导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01:3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杭州萧山一外贸经理拟提拔为镇街领导
杭州市萧山区委组织部 8 月 18 日发布的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中,现为民营企业浙江康盛科工贸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的余黎宇,拟任镇(街道)区管副职领导职务。8 月 19 日上午,萧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工作人员介绍,余黎宇的身份由市委组织部进行过公开、严格的认定程序,不会有问题。
余黎宇,男,汉族,1988 年 4 月出生,浙江淳安人,2014 年 10 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公开资料显示,余黎宇所在的浙江康盛科工贸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淳安县,经营范围是精密钢管、精密铜管、冰箱、冷柜、空调等制冷产品管路配件的加工、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以及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浙江康盛科工贸有限公司系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稍晚些时候,萧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转来上级部门详细答复称,这是杭州全市组织的一次竞争性选拔,相关的方案都是市里研究的,具体文本不向社会公开。
目前,杭州大的政策导向是拓宽选人、用人面,党政机关要从政府主管、外面高校、企业、研究所等方面来选才。萧山区这几年经济转型升级压力比较大,所以从人力资源的角度,以及从提高干部视野的开阔度的角度,做了很多努力。除了萧山,近期也有余杭的干部任前公示。杭州市余杭区委组织部 8 月 18 日发布的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中,现任西湖大学先进微纳加工与测试平台行政副主任、高级主管李威,拟任区直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2、徐州造飞机
近日,徐州直升机有限公司设立的直升机组装线落地新沂通用航空产业园。徐州直升机有限公司由中航国邦航空建设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在新沂通航产业园。该生产线主要组装空客 EC130 的 7-8 座直升机,同时开展飞机维修、拆解、销售业务,一期投资 6 亿元,年生产能力可达 30 架。这也是淮海经济区首家直升机制造企业和通航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园区已入驻上海啸翔、中国航油、中航国际、胤天航空等 10 多家通航企业,引入西锐、空客 130 等 10 余款通航飞机。
3、均瑶系又添一家上市公司
8 月 18 日," 均瑶健康 " 正式挂牌上交所,成为国内乳酸菌饮料 " 第一股 ",这也是温商企业均瑶集团旗下的第四家上市公司。
均瑶健康发行价格为 13.43 元 / 股,此次共发行 A 股数量为 7000 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 4.3 亿股。上市首日,股价即达到最高涨幅 44.01%,涨停于 19.34 元。均瑶健康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投资额 11.99 亿元,主要用于提升公司产能及进行品牌升级建设。
在均瑶健康中,均瑶集团持有均瑶饮品 1.4 亿股,占比 32.66%,为公司控股股东。" 均瑶三兄弟 " 中的老二王均金直接持有均瑶大健康 24.18% 股份,通过控股均瑶集团间接控制均瑶大健康 32.66% 股份,合计控制均瑶大健康饮品 56.84% 股份,为公司实控人。均瑶饮品董事长则由老三王均豪出任。
均瑶健康的前身,是温州人非常熟悉的 " 均瑶牛奶 ",其由均瑶集团创始人、已故知名温商王均瑶在温创立,据均瑶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到 1998 年年底,均瑶牛奶已占据温州 60% 的市场份额,2000 年,该品牌还一度冲入全国行业前 5 名。2004 年,均瑶乳业砍掉了 " 保鲜纯牛奶 " 业务,对此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解释说,当时面临牛奶比水卖得都便宜的行业困境,部分乳企开始掺假,所以作出了 " 断臂工程 "。2019 年,均瑶健康实现营收 12.46 亿元,净利润 3.03 亿元。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