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萨疯狂换血!仅4人是非卖品更衣室大佬只剩梅西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2:2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16 日报道:
在巴萨 2-8 输给曼城之后,皮克率先呼吁换血,并表示 " 我愿意为此而第一个离开 "。《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曝光了巴萨的换血计划。在巴萨全队 21 名球员中,只有 4 人是非卖品,只有梅西 1 人是更衣室大佬!


在这份非卖品名单中,共有梅西、特尔施特根、朗格莱和德容这四名球员。朗格莱和德容都是这两年才加盟巴萨的,他们有不错的能力和潜力,更重要的是态度比较端正。特尔施特根是巴萨近年来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红蓝军团今夏的目标就是尽快与他续约。
在这 4 人中,梅西是唯一的更衣室大佬。梅西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 2021 年夏天,他已经暂停了续约谈判,这意味着阿根廷人有可能在一年后自由转会。尽管如此,巴萨也不会在今夏为了钱而卖掉梅西。《阿斯报》认为,梅西会在明年 1 月就自己的未来做出最终决定。


除了上述 4 人之外,其他 17 名巴萨球员全被推上了转会市场。只要有理想报价,巴萨不介意将他们全部卖掉。当然,巴萨的首选是出售乌姆蒂蒂、登贝莱之类混吃等死的球员。巴萨去年斥资 1.2 亿欧元收购的格里兹曼,如今有可能诺坎普一年游。
在巴萨 " 可出售 " 名单中,包括了皮克、布斯克茨、苏亚雷斯、阿尔巴等更衣室大佬。皮克是巴萨近年来的后防支柱,他离队可能性相对较小。运动能力严重下滑的布斯克茨、伤病增多严重超重的苏亚雷斯、只攻不守的阿尔巴,则都有可能在今夏告别诺坎普。也许在 " 暑假 " 过后,梅西就很难在更衣室中见到这些老搭档了 ……
巴萨 " 可出售 " 名单: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苏亚雷斯、登贝莱、内托、格里兹曼、阿尔巴、布莱斯维特、塞尔吉 - 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菲尔波、库蒂尼奥、托迪波、拉菲尼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冯昊天 _NSJS265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