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市金山区公开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02:3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上海市金山区公开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2017 年至 2019 年期间,上海夏海趣城市沙滩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工程主管马丹伟、上海逗伴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华、上海廊下生态园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知文多次违规接受工程项目负责人、外包商的宴请,并收受对方赠送的礼金、礼卡,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0 年 6 月,马丹伟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梅华、林知文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二、2018 年 3 月,吕巷旅游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洪兵(时任太平村党总支部书记)接受工程项目负责人安排的外出旅游及赠送的礼品,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0 年 7 月,王洪兵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两起案例中,既有区属企业,也有镇属企业管理人员。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指出,要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全面从严治党上无禁区、下无死角、外无空白,国企并非 " 法外之地 "。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都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碰 " 高压线 ",不打 " 擦边球 ",要以对党高度忠诚的理念当好国有资产的 " 好管家 "。国有企业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自身层面以及下属单位落地生根;要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秉持教育为主、预防在先的原则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不断调亮监督 " 探照灯 ",弥补监督盲点,给国企带上 " 紧箍咒 ",盯住关键人、关键事,强化对国企干部的监督制约。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要言出纪随,寸步不让,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巩固既有成果,防止 " 四风 " 问题反弹。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凡夫 文字编辑:曹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