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矮胖女生冬季时尚穿衣搭配造型感满分穿出显高魅力-昕薇网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07: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矮胖女生冬季时尚穿衣搭配 造型感满分穿出显高魅力】别说你穿衣不好看!那是因为你不会穿!小编这期特意给矮胖女生带来一组 2016 冬季时尚显高穿衣搭配,让矮胖的 MM 也能穿出显高魅力!


针织衫 + 百褶裙 + 小白鞋
2016 年的冬季,矮胖的女生可以试试针织衫搭配百褶短裙,穿起来可爱甜美,又让你看起来显高显瘦,穿出一双百搭的小白鞋,造型感满分。


短款卫衣 +PU 皮百褶裙 + 高跟鞋
短款的卫衣可是 2016 冬季流行的单品,搭配的黑色 PU 皮百褶长裙,穿上一双尖头高跟鞋,矮胖 MM 这样搭,完美显瘦显瘦,还让你气场十足。


雪纺衫 + 牛仔裤 + 小白鞋
很好看的一款雪纺衫,拼接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搭配牛仔裤看起来特别显腿长,而且上衣是宽松的,所以很藏肉,裤子紧身又修腿,一双小白鞋加入带来休闲活力气息, 矮胖女生这样穿很显高挑呢!冬季再穿件外套就足够啦!


宽松毛衣 + 包臀半身裙 + 单鞋
很宽松的一款套头毛衣,矮胖的女生下身搭配一条包臀裙,看起来不仅显瘦又能够让你显得下身纤细修长,黑色漆皮单鞋加入,复古的味道 ~


皮衣外套 +T 恤 + 小脚裤 + 单鞋
可人的粉色皮衣外套,穿起来温柔中又带着几分帅气,将 T 恤搭配黑色小脚裤,矮胖女生冬季这样穿不仅时尚还显得腿细修长,单鞋是小尖头的设计,又能在视觉上修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