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回复: 0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二胎宝妈选奶攻略来啦!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发表于 2020-8-7 2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了快断奶的时候,选择奶粉是最头疼的。我是家有两个宝宝的二胎宝妈,我选奶粉很有心得,我家二宝消化一直不太好,我选择了更温和的羊奶,羊奶粉哪个牌子好,二胎宝妈分享选羊奶粉攻略,快学起来!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我更喜欢好吸收的

  先给大家说说我为什么会给二宝选择羊奶粉吧。二宝能吃辅食之后有一次我给她喂蛋黄没控制好量,导致二宝吐了一天,从那之后她的肠胃消化就不太好,为此我十分自责,到了断奶挑选奶粉时我也格外注意。咨询过比较专业的营养师,人家推荐我可以试试羊奶粉喂养,羊奶的蛋白组成更接近母乳,而且分子小更容易被消化和吸收,相对温和。其实这就是我选择羊奶的根本原因。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温和好吸收

  知道了羊奶粉更好吸收之后,我直接给二宝选择了合生元家的可贝思羊奶粉。大宝的奶粉和纸尿裤用的都是合生元家的,大宝吃奶粉吸收好,纸尿裤也轻薄透气,所以我很相信合生元家的品质。而且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中添加的是合生元家的经典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虽然延续的是合生元的经典,但在羊奶粉中添加这种好吸收接近母乳的成分,合生元可是独家。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可贝思有独家好吸收配方

  二宝现在已经断奶4个多月了,吃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断奶顺利,而且这款羊奶粉粉质细腻好溶解,二宝吃着也香,从来没有不好消化吸收的现象。现在也长胖长高了一些,再也不像之前瘦瘦小小了。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我认为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就很不错,独家好吸收的配方搭配温和的羊奶,好吸收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