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可贝思羊奶粉好吗?大眼萌娃拍一拍可贝思的小紫罐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发表于 2020-8-7 1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身边的集美们玩微信更新的“拍一拍”功能都玩疯了。她们拍我是为了让我分享我家大眼萌娃用的可贝思羊奶粉好吗。我家大眼萌娃“拍一拍”可贝思小紫罐并给我递了个眼神,还是我这个宝妈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可贝思羊奶粉好吗?大眼萌娃“炒鸡”喜欢的奶粉

  我一直都知道母乳喂养是最好的,生了萌娃之后我也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到了她11个月大的时候我发现,她夜里特别爱哭闹,我就想有可能是母乳不够吃了,就准备换奶粉喂养她。一开始选择的奶粉是在楼下母婴店买的,店员推荐的,国内的一款大品牌。可是萌娃不太买账,喝了这款奶粉之后哭闹更严重了,还吐奶。第一次选择奶粉以失败告终。
  

  可贝思羊奶粉好吗?吃可贝思大眼萌娃很给面子

  后来看小红书其他妈妈分享的笔记才知道,我家萌娃对牛奶反应这么大有可能是对牛奶蛋白比较敏感,这种情况的宝宝可以选择更加温和的羊奶来喂养,不过不是所有品牌的羊奶粉都是纯羊配方,有些是用牛奶蛋白代替羊乳蛋白的,这样宝宝喝了还是容易不舒服。很多妈妈都推荐纯羊乳清蛋白配方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里面还添加了独家好吸收的天然乳脂配方。可贝思不仅配方吸引着我下单,外观也是我喜欢的紫色,立刻决定下一单先给萌娃试试。
  

  可贝思羊奶粉好吗?可贝思粉质细腻

  萌娃特别给面子,第一次吃可贝思就全喝光了,喝完之后还砸吧嘴。现在吃可贝思都快半年了,一如既往的爱吃,这奶粉粉质也特别细腻,我尝过味道,一点膻味都没有还很清淡,最主要的是萌娃夜里不哭闹了,再也没吐奶了。

  可贝思羊奶粉好吗,听我这个宝妈分享萌娃的感受之后身边好几个集美都心动了。给孩子选奶粉就得这样品质的才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