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回复: 0

人脉变钱脉,这下真的能实现躺着赚钱了!靠谱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0-8-7 1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无论是手机赚钱还是网上赚钱,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上赚钱也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一种,无论是生意场上还是生活圈里,我们都深刻的感受到“人脉就是钱脉”这句话,万众创新研发出的茂益服务型人脉助力系统,能有效的让用户在社会化互助推广的过程中扩展需要的人脉并通过礼品福利来进行赋能,从而挖掘出合作的人脉。

  有人脉就像坐电梯,没人脉就像爬楼梯,人脉的重要性懂的人看的是实力,不懂的人就是置之不理,茂益服务型人脉系统只为拓展人脉为主,以赠送礼品、互助互济为辅。

  

  如今

  排队就会赚钱的时代到来了

  排队就能赚钱的机会发生了

  排队就能发财的商业模式在这里!

  福利来袭

  1.我们人脉管理系统,所有人都是免费排队,无须投资,注册即成为终身系统用户。

  2.免费注册便获得两个福利渠道,两个福利渠道长期的每周共有9款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的商品免费送。商品的种类有美妆、个护及日常消耗品。这两个福利渠一年起码可以省下上千元。

  shimo.im/docs/qVqkRqXrydkRc68W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查看免费送的商品

  3.任何人升级为VIP只须100元互助礼金

  升级VIP后获得远超过100元价值的信息及商品。

  如价值几百上千元的酒,直接获得可选:两瓶1斤装(500ML)的红酒、洋酒、白酒(可选:酱香、浓香、清香型),或是一瓶2斤装(1000ML)。今后只须付运费就可以免费长期领酒,价值起码几上万元!

  shimo.im/docs/djY6Dg9yXxhRGj3d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查看各种酒商品

  4.红包商城及可销售自己商品的商城,VIP可选相应金额的红包,在红包商城满足更多日常所需的商品,此举达到如“地摊经济”般的带动消费,多方共赢,利国利民。而微商更可以多个销售渠道来卖自己商品,分享赚钱,但凡觉得100元可以获得超值的福利商品及相应的权限后,便意识到分享给亲朋好友福利时还能高效赚钱,在不伤人的前提下大家觉得怎样?

  5.VIP可以参与简单的倍增赚钱机制,为了更直观的理解,参与赚钱机制赚不赚钱,下面一张图举例描述一下。(注意是举例)团队架构因人而异,因团队的变化而变化,当有人分享后,想赚钱可以互助200元晋级2级会员,升级2级会员时便由受互助人回馈升级人200商城红包消费券,3级会员回馈300商城红包消费券,以此类推...

  

  有了商城红包消费券,自然是会去购买所需要商品的,毕竟不是在自己口袋里的现金,不买白不买,如此便达到带动经济的目的,先不说人人都赚多少钱,起码不亏,又不伤人,更能带动经济,利国利民!

  以互帮互助,人人平等的理念,让推广不再是信息流失,而是一次次拓展的机会,建立人脉的一种方式,没有什么模式会比排队赚钱更容易的了,只要你愿意用我们的系统来管理和经营你的人脉,那么你的人脉一定会拓展新的人脉,今后就可以躺着数钞票了,茂益服务型人脉助力系统,经过用户使用后,用户反馈该系统,真实靠谱,稳赚不亏,快速赚钱,稳定长久,聚人聚财,利国利民。

  在全行业寒冬的背景之下,人脉和钱脉就显得极为重要,作为一个依托大数据及流量技术的赚钱APP,茂易服务型人脉助力系统适用于各类人群,无论你是宝妈或是上班族,这里都能满足你对金钱的欲望。

  很多人只知道传销是害人的,但不知道是怎样定义的,这里就科普一下传销。好能明确的区分出害人的传销和利人的分享经济(各网络巨头、小中大企业及各大通信运营商都在用分享经济的模式,普遍了)

  shimo.im/docs/d5f8143d17e54c17 复制链接查看详情

  洞察行业先机

  获取行业内幕

  拓展优质人脉

  掌握人脉经济

  茂益服务型人脉助力系统

  邀请成为行业人脉的先行者,共创共赢!

  加入我们

  +系统创始人排除赚钱

  微信:myxt456  QQ:66691858  备注:排队赚钱

  (1)免费注册,免费排队,免费搭建人脉系统管理框架。

  (2)免费参与茂益系统的各项活动。

  如:参与抢红包,抢礼品等等。

  (3)可从推荐人那里获取部分福利渠道(免费领好物)

  (4)可选择已获取的福利渠道中的渠道经营。

  (5)可随时申请茂益系统VIP。

  (6)终身免费使用茂益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