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生元羊奶粉好不好?选对羊奶粉喂养更省心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1:0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怀孕开始,育儿之路的每一步我都小心翼翼,就怕自己操作失误或是没有经验导致派派不舒服。今天就以派派吃的羊奶粉为例,分享下合生元羊奶粉好不好,其实选对羊奶粉不仅对孩子成长发育好,还很省心。
  

  合生元羊奶粉好不好,选对羊奶粉对宝宝成长很有帮助哦~

  我非常不能接受牛奶的味道,喝完牛奶之后会拉肚子还会吐。我家派派随了我的体质,非常不喜欢牛奶,刚开始断奶那会选择了一款牛奶粉喂养,孩子吐奶特别严重,我看了十分揪心,带孩子去诊所看,大夫说孩子这样是对牛奶蛋白敏感,让我试试羊奶粉喂养。回到家后我查资料才知道,原来我和派派是对牛奶中的一种蛋白敏感,而羊奶中这种蛋白成分含量很低,而且羊奶的蛋白组成更接近母乳,适合断奶的小宝宝吃。
  

  合生元羊奶粉好不好?羊奶中容易让宝宝敏感的蛋白含量很少

  之后就准备换羊奶粉喂养,有个贴心的老公可真不错,他上网做了很多功课,还看了小红花测评羊奶,最后老公买了综合排名第一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给派派。我老公跟我说这款奶粉是纯羊乳清蛋白配方不添加牛乳蛋白,适合我们家派派。而且还添加了母乳级别好吸收的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羊奶分子体积小,更容易被消化和吸收,再搭配这样的配方应该会更好吸收!
  

  合生元羊奶粉好不好?派派吃着非常不错

  派派换成合生元羊奶粉喂养之后,再也没有过吐奶的现象,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这款羊奶粉我也尝过,味道非常清淡自然,怪不得派派喜欢。现在喝合生元可贝思都快半年了,合生元羊奶粉好不好,选择这样的羊奶粉再合适不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