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回复: 0

说说:罗马在迪厅抽烟被发现,但罗马并不打算处罚扎尼奥洛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8-6 16: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29日讯扎尼奥洛是罗马当之无愧的天才球员,但是也频繁因为纪律问题备受关注。最近一段扎尼奥洛在迪厅抽烟的视频火遍全网,一时间给扎尼奥洛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通过http://rqmsmhe.cn]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出,其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和强有力的号召力。



但是扎尼奥洛很快就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表示自己只是接过女友的香烟吸了几下,在回答不戴口罩是否有传染新冠的风险时,扎尼奥洛辩护说自己平时在罗马也不需要戴口罩。


罗马的高层经理们已经担心媒体过度暴露和扎尼奥洛肩膀上的压力过大,他们会解决这一问题,并且不会采取纪律措施或者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