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在用弘历软件的么?千年“韭菜”选手翻身啦

[复制链接]

8984

主题

898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6 15:5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股民队伍也有些年头了,最开始完全是凭个人感觉,结果运气时好时坏,整体算下来属于小亏状态。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资深老师”,组织了一个炒股群,结果跟了没几个月,亏得一塌糊涂。

  

  后来有次跟朋友说到自己总被“割韭菜”的经历,朋友便推荐了弘历软件,还给我免费安装了弘历精网,平时有空会经常听听平台上老师们的一些专业课程,感觉自己之前简直是对股市“一无所知”,太不专业了,当了那么多次“韭菜”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学习了以后,我按照弘历软件“先大后小、先长后短、做熟不做生”的投资理念尝试了几次,还真慢慢找到一点感觉了呢,特别是后面跟着预测大神孙国生老师上过的那几次课,走势都被他说中了,也让我在股市总算是扬眉吐气了,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弘历软件的功能挺多的,越是资深的股民,越能从中获取更高的价值,我目前也正在边用边学边开发当中,跟着老师听的课越多,对弘历软件就会有更全面的认识,用起来也会更得心应手。8月8日是弘历软件的22周年生日,到那天,孙老师又会有一次万人大讲堂的课,估计又会有新的预测,做股票投资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听听,这将是一堂价值连城的课。

  

  8月的股市?还会气贯长虹吗?

  哪些股票会成为热点?

  牛市还在吗?

  调整结束了吗?

  还会不会出现暴涨,现在还能满仓吗?

  什么样的板块会异军突起?到底是长期持有还是追涨杀跌?

  如何做短线日内交易呢?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让我们相约8月8日,共同聆听孙国生老师带来《迫在眉睫的上涨》,一起见证,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观看:

  http://lfjfdata.rzfwq.com/homilyketang/wk

  听课码:“000123”

  或下载精网app还可获得更多惊喜!8月8日下午13:30,我们不见不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