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回复: 0

南京云麦学院—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创业网课平台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0-8-6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受电商以及疫   情的冲击,传统创业实体项目难度越来越大,利润越来越低,门槛也高。在江苏南京,最初由几名年轻人创办的南京云麦学院却另辟蹊径,短短半年在全国成功扶持孵化了近百家,网课平台创业公司,解决近千人的就业问题

  

  记者调查发现,与其他孵化企业不同,云麦学院重点为大学毕业生、下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缺技术、无经验、少资金的群体“量体裁衣”,帮助他们进入门槛低、投资少、有刚 性 需 求 的创 业 项 目,并提供从培训、选址、开业到持续经营的“一站式”创业和供应链服务,有效提高了创业成功率,并探索出一种“稳就业、保民生”新模式。

  

  手把手指导全流程服务

  今年21岁的毕夏雨大学业后选择自主创业。2019年11月,她选择签约加入云麦学院合伙人,经过云麦学院的扶持,交付以及培训,注册成立自己网课学习平台,目前员工两名,开始操作半年现在,公司的月收益稳定在5万以上

  云麦学院2016年由几个年轻人创立。他们从淘宝培训课程做起,后来逐渐扩展到短视频课程,

  直播课程,自媒体课程,电商课程等等,到建立独立的网课平台,到目前的平台招商。

  “创业不一定非要选择‘高大上’的项目,门槛低、投资小、有社会刚需的小微项目可能也是创业首选。”云麦学院负责人说,针对大学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等基层创业者普遍缺技术、无经验、少资金的问题,云麦学院帮他们出思路、授技术、找出路,提供从项目研发、技术培训、技术搭建、课程开发、营销方案、推广升级、数据运营到“让天下没有难创的业!”

  截至2019年底,云麦学院已在全国扶持孵近百家网课平台公司,2019年,云麦学院被认定为“江苏省青年创业孵化基地”,2017年至2018年连续两年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市场蓝海,需求广阔

  记者采访发现,云麦学院平台的课程都是紧跟当下的热点网络项目,抖音,快手,电商,

  云麦学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扶持孵化的创业者王爱丽说,随着目前网络行业的发展,大家的网络创业副业需求激增,人们对于网络创业课程培训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她看中这个商机,经过实地考察,最终成为了云麦学院的合伙人,目前一年营业额破200万,员工接近10人。

  云麦学院表示,他们主要做的是创业副业网课的培训市场,2020年也会开始扩大合伙人的招募,完善完整自己的服务体系(完)

  欢迎大家找我咨询:公众号:云麦课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