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珠江地产豪横霸占幼儿园 四名孕妇老师一夜失业(转载)

[复制链接]

8981

主题

89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6 14:3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时期,全民抗疫,珠江地产不仅没有减免一分钱房租,还在我们足额支付房租的情况下清退我们,强行霸占我们的幼儿园。”一段来自培文懿华教育机构的实名举报,道出的是疫情下民办幼儿园的愤怒与无助,天灾在所难免,但是人为因数的“祸害”则更加令人痛心疾首。

  8月5日微博名为“北京培文懿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账号,实名举报北京原创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企业为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持有)及实际控制人亲属霸占了自己辛苦经营数年的幼儿园。据悉6月30日,由北京培文懿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幼儿园教育机构开办的昌平区北七家镇壹千栋别墅区内幼儿园被北京原创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创住业”,该企业为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持有)以晚付房租为由,要求解除租赁协议,6月30日下午4点钟将解除通知送到幼儿园,并要求园方与当日完成园内腾退工作,不腾退所有的物品就归属于珠江所有,8小时之内清退2000平米园区,培文懿华教育机构的师生显得不知所措。

  

  爆料者也表示“北京培文懿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幼儿园教育机构2015年与北京原创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企业为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签署了房屋租赁协议,约定原创住业将其持有的昌平区北七家镇壹千栋别墅区内的幼儿园出租给培文懿华,租期自2015年至2024年有效期十年。”

  

  

  

  今年的疫情给行各业都带来了困难,尤其是教育领域,举步维艰。靠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为了让孩子们疫情之后有地方上学,老师有工作,无论多难,我们都在坚持,想尽办法筹措资金,向珠江支付房租,给老师发工资。6月初北京公布了复学时间,全体老师满怀希望的装扮教室、准备课程,迎接孩子。但是第二波疫情又来了,开学遥遥无期。每个老师都很沮丧,但更让我们更绝望的是,珠江地产以晚付房租为由,要求解除租赁协议,在6月30日下午4点钟将解除通知送到幼儿园,要求当天完成腾退,不腾退所有的物品就归属于珠江所有。幼儿园有2000多平米,即使腾退幼儿园,也不可能在短短的8个小时之内完成,培文懿华教育机构相关人员当即就与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态度强硬沟通无果。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懿华教育雪上加霜,也不知珠江地产为何如此豪横紧逼,后来才得知这块地盘早就被人看上了,举报者透露,珠江地产老板侄女朱某旗下机构合美集团也在做幼儿园,早就看上这块地盘和周围相关资源设施,这不是突发事故,而是预谋已久,利用天灾疫情谋取私利,鸠占鹊巢霸道豪横。

  

  

  

  据悉,收到解除通知后的第二天也就是7月1日,将近十个保安拦在幼儿园外面阻拦,不让老师们进入园区。不仅老师的私人物品不能进去拿,连园内孩子的疫苗本等相关资料也不可以拿。8小时清退2000多平米园区,实在是强人所难,仗势欺人。

  

  

  

  疫情下的幼儿园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活下来。一日不开学,民办幼儿园的举办者就一日焦灼。园所已停课、营收为零,但民办幼儿园仍要支付绝房租、教师薪资,这对现金流是巨大的考验。更不乐观的情况是,民办幼儿园核心资产——教师也大量流失,不少幼师离职、转行。民办幼儿园开展自救,寻投资、求贷款、线上销课,但效果并不理想;政策也注意到这个群体的困境。有多个地区已出台政策,向民办幼儿园提供补贴、税费减免等方面的扶持。4月16日,教育部也发声,督促各地出台扶持政策。然而政策的落实仍需时日。扶持民办幼儿园政策还未落实到位,就出现了相关实际控制人亲属借晚缴房租的理由霸占幼儿园,让园中众多幼教老师一夜失业,其中还有四名孕妇老师,也让众多孩子无法按时入园,珠江地产豪横霸道的行为让人愤怒,不求雪中送炭,但求不要雪上加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