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回复: 0

中晋电影《捕风捉影》发布会,嘉宾们说了啥?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0-8-1 2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中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缉毒院线电影《捕风捉影》启动发布会于2020年6月26日第33个“国际禁毒日”正式举办!

  

  总导演陈志良在现场谈道:“我能参与一部缉毒、禁毒的正能量电影创作非常荣幸,让观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严重性,真实性是影视创作者最大的意愿。”

  制片人崔峰在致辞中提到,陈志良是香港知名影人,业内一流的电影制片人、监制、导演,制作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例如《泰囧》《港囧》《分手大师》《嫌疑人X的献身》等影视作品。我们深信影片《捕风捉影》,以真实案件为基础剧本,有着权威的出品方对影片的把关,有着一流创作团队的保驾护航,相信会打造出一部有市场、有人气、有票房的优质大片。

  在采访互动环节,黎虹先生语重心长地说:“作为公安战线的一名老兵,我祝愿《捕风捉影》影片圆满成功。缉毒、禁毒是一场尖锐复杂的长期斗争,特别是深处一线的公安干警付出了巨大牺牲。向参与这场斗争的英雄们致敬,同时,祝愿影视工作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能够唱响主旋律紧跟新时代,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打好缉毒、禁毒的人民战争,愿天下无毒、民族复兴。”

  希望中晋电影的《捕风捉影》主创团队不负众望,早日为观众呈现出一部优质的缉毒禁毒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