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回复: 0

夏日蚊虫防不胜防?多功能灭蚊照明灯让你安心一整晚

[复制链接]

114

主题

115

帖子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0-7-31 23: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都说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然而,在炎热的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该死的蚊虫。
每时每刻的叮咬你,无处不在的嗡嗡声,都是让暴躁情绪直逼顶端的催化剂。所以,驱蚊产品在夏天简直是我们每个人的救命良药。

但是如今市面上的驱蚊产品总是让人失望,每当我们满怀希望地尝试新的驱蚊产品,第二天手臂上依旧浮现的蚊子包和耳边依旧不减的嗡嗡声都在提醒我们,我们又交智商税了。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传统灭蚊剂含有“低毒”成分,一不小心吸入人体,日积月累的毒素积在体内,会影响人体健康。而蚊香和电蚊液,又会伤害到呼吸道。
我们需要的是一款更好用的灭蚊产品。一款集灭蚊照明于一体的多功能灭蚊照明灯,运用更环保的物理灭蚊原理——紫光诱蚊,灭蚊更高效、环保,其原理是利用蚊子的趋光性,将蚊虫吸引过来,利用高压电击对其进行瞬间捕杀,让飞虫无处可逃,健康无危害,营造无虫环境。
同时无烟无毒,对人体无害,是一种新型环保灭虫方式。使用时需要注意的是,灯体通电时不要触碰灭蚊区间铁网处。

除了是一款厉害的灭蚊灯,它还具备夜间照明功能,灭蚊照明两不误,在节能的同时保证高强度的照明,亮如白昼,做到低耗电,高效能,夜间走动更实用。
作为一个照明灯,它无疑是优秀的,通过巧思设计的多角度折叠灯叶,能够帮助你照到任何你想看清的角落,全部张开相当于一个大面板灯,随时随地可以根据不同照明角度的需求进行灯叶折叠,360度全方位照明无死角。而当灯叶全部收拢,大小也只是相当于一个小灯泡。不占空间。
在照明灯灯芯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更强大的灯芯,高流明、无频闪,寿命可高达10000小时,每颗灯芯使用104颗横流无频闪高流明的LDE节能灯珠,节能环保。

在外壳制作材料上,我们选择了更加环保的材料,外壳均选用环保材质(PC+ABS+PP)制成,同时对外壳进行精工艺打造,精抛处理,圆滑细腻有光泽,质量上乘。
最后,通过对消费者需求调查,我们做出了更加周全的考虑,让这款灭蚊照明灯能做到随心所欲,想安装到哪里就安装到哪里,借助不同安装工具,轻松安装拆卸,安装便捷、使用更便捷。
一款优质的灭蚊照明灯,同时兼顾到照明和灭蚊,一灯两用,方便、安全、环保、节能,是有灭蚊需求,尤其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的不二之选。
现在这款一款集灭蚊照明于一体的多功能灭蚊照明灯已经在淘宝众筹(造点新货)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淘宝众筹页面,搜索“灭蚊照明灯”即可,或进入华可创店铺了解详情。
淘宝众筹链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20093371&
店铺链接:
https://shop361444268.taobao.com/?spm=a215p.1472830.0.0.1e54546cWUwyU5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