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回复: 0

喜报 | 旺链科技获得2020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复制链接]

550

主题

555

帖子

22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1
发表于 2020-7-31 1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支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获批2020年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服务体系、创新、升级、海外中心、改制上市培育、融资附加费用奖补、专精特新企业贷款贴息)企业名单,旺链科技成功入选。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名单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而设立的用于支持本市中小企业发展、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专项补助性资金,对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以及推动中小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项目申报的成功,是对旺链科技创新能力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肯定和支持。

  我国中小企业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对于实现整个国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小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构造市场经济主体,促进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旺链科技作为广大中小企业的一员,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深耕区块链领域,不断提高区块链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服务质量,积极为区块链技术发展以及实现区块链与各行业的落地做出贡献,助力区块链产业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区块链行业的领先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