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回复: 0

这款同城社交APP功能很强大,应该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0-7-31 1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互联网就像另一个世界,一个高效传递信息的世界,让很多事情无视了或者大大缩短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极大提高了效率。大家手机上常用的一些软件有购物、出行、生活服务、音乐以及聊天工具等等,

  今天小编就针对生活服务这块给大家推荐一款百里挑一的手机APP——闪约生活!

  满足了人们的生活服务需求

  闪约生活就是这么的一个APP,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特色的同城社交与技能达人,致力于服务更多有想法、有时间、有技能的用户在平台上共享个人时间,用技能创收,实现自我价值。

  致力于帮助更多有时间或有服务的人迅速变现!如果你有需求:这里有众多的服务达人,你可以任意购买Ta的时间或服务,快速约到Ta!如果你有时间或服务:这里有海量的用户每日数万个需求排队找你,帮你实现当老板梦想!

  

  “闪约生活”倡导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认证方式,多方位智能化匹配原则,实现同城就近的线上预约,线下服务体系。采用多维度社交模式,打造品质、真实、安全、懂你的同城个人时间技能交易服务平台。

  使得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APP应用软件开发给人们的生活各方面都带来了便捷,实用。闪约生活,一个链接人与本地特色生活、服务的平台,在平台上,用户可以轻松了解到各行各业商家的排名和就近的达人信息;也可以通过搜索,精准高效地找到所需的优质商铺或优秀达人;闪约生活也会根据用户的搜索习惯为用户推荐最合适的商铺地点及领域达人。轻松高效地让用户找到独具本地特色的精品商铺及专业达人。想约就约,,让生活成为一“键”事。

  降低企业广告成本

  闪约生活APP推出的商户入驻可让企业降低一定的广告成本,同时也能获得很好的推广效果。与传统的广告相比,其更能将企业的办公环境、产品、信息等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展现出来,无论是费用还是效果方面都比传统的宣传册子更胜一筹。

  而实际上构成了一个人脉网络,有序地管理人脉网络让企业的知名度更高,?更简洁的页面设计,更低的推广成本,更详细的客户分析,更广大的客户人脉,更智能的企业管理,全民营销,无界零售,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上闪约生活体验一下哦!

  

  企业与个人联动

  闪约生活APP可以使我们随时随地获取商家、技能达人各种活动信息,这也是移动互联网的魅力所在。移动互联网在提供各种基础性服务时,须先满足本地化服务需求。比如,一个顾客需要吃饭了,那么最近的餐厅在哪里呢?利用闪约生活APP就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需求。

  闪约生活个人板块,将个人消费回归实体,将个人板块用户导流到实体企业及商户,形成联动,个人板块中的同城社交,也能够助力商家快速拉新,打造闭环效应。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汇金国际银座1601

  服务电话:400-023-9016

  官网:shanyue88.com

  视频连接:v.qq.com/x/page/l3106zo7r4f.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