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连两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国家卫健委18人专家团已抵大连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4 10:1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来源:大连发布
据 " 大连发布 ",7 月 23 日晚,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次集中发布,就目前大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自大连市 7 月 22 日新增一例确诊病例以来,辽宁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陈求发亲自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副省长陈绿平等省领导专程来连视察指导防疫工作。副省长卢柯 7 月 22 日携省疾控中心专家组专程来连指导防控工作,亲自现场部署指挥,同时省卫生健康委组建了 50 人流调队伍、10 人消毒队伍和 8 支核酸检测队伍,驰援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
7 月 23 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也组建了 18 人的专家团队抵达大连市,并已立即开始工作,指导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专家团队的成员均经历过武汉、北京新发地疫情防控,具有丰富疫情防控经验。这些充分体现了国家、省委、省政府对大连的重视和关心。
为切实做到疫情精准防控,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精准防控要求,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大连市建立以街道(乡镇)为防控单位,科学划定疫情风险等级,以社区(村)为单位精准划定防控区域范围,明确不同风险等级地区的防控策略,做到精准防控、有效防控。根据大连市目前疫情情况,将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将根据疫情的情况和变化适时进行调整。
接下来,大连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的专业指导下,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精准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最大可能维护好、保障好来之不易的生产生活秩序。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文字编辑:吴宏浩 题图来源:图编制作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