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7|回复: 0

乱港分子罗冠聪与彭定康见面后又见蓬佩奥,网友斥责:“卖国贼”“汉奸”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发表于 2020-7-23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末代港督彭定康见面后,已经逃往英国伦敦并叫嚣仍要继续乱港的乱港分子罗冠聪仍没消停,他又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伦敦见面了。对此,有香港网友斥责罗冠聪是 " 卖国贼 "" 汉奸 ",他把无耻当无敌。
今天(22 日)下午 1 时许,罗冠聪在个人脸书账号发文称,他与蓬佩奥在英国时间 7 月 21 日下午在伦敦会面,他宣称 " 这是一次非常具建设性以及深入的交流 ",并 " 坦率地表达了一些在国安法下被逼离开香港的个人感受以及想法,以及留守香港或被迫远走他乡的前线手足的苦况和状态,希望蓬佩奥能对香港青年面对的苦难有更深入的了解 " 云云。
罗冠聪还期望未来能够继续与美国政界有更多交流,宣称要 " 为港人大声疾呼 "。他还发了张他与蓬佩奥的合照。↓


对此,有香港网友留言,称罗冠聪是 " 卖国贼 "" 汉奸 "," 做汉奸都觉得自豪,无耻当无敌 "。↓


香港网络媒体 " 港人讲地 " 以 " 奴颜婢膝 唾面自干 " 这八个字来形容罗冠聪。↓


还有香港网友说,罗冠聪太逊了,他自己跑那么远,做什么都不会被抓,却怂恿有被抓风险的人冲," 这么有本事回香港来自己冲 "。↓


今年 7 月 1 日香港国安法刊宪生效后,罗冠聪承认他事前已逃离香港,又不敢透露其去向。1 日当天,罗冠聪还视频连线美国国会听证会,公然要求美国继续帮助暴徒。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当时表示,罗冠聪的说辞已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 到底什么人才会这样残忍,勾结外力制裁中国、制裁香港?这些人最终都会受到唾弃。希望执法部门严正执法。"
7 月 13 日晚,罗冠聪终于透露他是连夜乘飞机逃往伦敦,并扬言会继续在国外从事乱港活动。而去年 8 月,罗冠聪就曾抛弃同伙,跑到美国进行所谓 " 深造 "。期间还隔岸 " 煽风点火 ",继续要求示威者进行暴力活动。不过,在今年 3 月底美国新冠疫情蔓延并越发严峻之际,他又逃回香港。
7 月 16 日晚,罗冠聪在他脸书账号发了一张他与彭定康的合影,并发帖表示他要 " 代表很多香港人 " 对彭定康表示感谢。结果被香港网友骂:" 认贼作父!"" 我有让你代表我吗?" 更尴尬的是,有网民扒出罗冠聪是 1999 年才随家人移民香港,而那时彭定康早已走人……


不仅如此,罗冠聪日前还与英国朝野官员会面,并以去年 7 月 21 日港铁元朗站发生严重暴力事件为由,要求英国使用 " 马格尼茨基 " 问责法云云。多名政界人士 7 月 21 日斥责罗冠聪行为等同于勾结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及中国内政。
香港民建联立法会议员梁志祥称罗冠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贼,以出卖香港利益为生,他乞求英国制裁香港的行为如同邀请洋人攻打香港。全国政协常委吴良好建议特区政府根据香港国安法依法追究罗冠聪触犯维护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
此前,蓬佩奥发表声明称,中国共产党对香港实施国家安全法,破坏香港人民的人权和基本自由,将 " 一国两制 " 变为 " 一国一制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 7 月 2 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表示,蓬佩奥天天撒谎造谣,充分暴露了他对香港国安法无知、对 " 一国两制 " 无知、对《中英联合声明》无知、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无知。赵立坚说香港国安法为香港加装了防盗门,必将引领香港发展重回正轨,引领香港重拾东方之珠的美誉,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环球网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