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嗨学网回应退费难:涉事主管已离职,子公司停业整顿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8 13:5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针对央视 "3 · 15" 晚会报道嗨学网退费难一事,嗨学网官方微博 17 日下午通报称,嗨学网特别工作组调查情况显示,当事学员的退费情况分别为:
潘某某,2019 年 3 月 8 日 17:31 于该公司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金额为 4048 元。2020 年 1 月 15 日于我司 400 热线渠道提出退费申请,已于 2020 年 3 月 12 日按约定退费。
某唯,2019 年 10 月 12 日 21:39 于该公司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金额为 5998 元。2019 年 10 月 20 日于政府留言板渠道提出退费申请,已于 2019 年 11 月 22 日按约定退费。
嗨学网称,涉事子公司成都嗨学卓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已于 2020 年 7 月 16 日第一时间停业整顿,并展开严格自查。视频中的涉事主管罗某某,已于 2020 年 4 月 2 日离职。


嗨学网表示,集团各公司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集中培训一线团队,强化对公司各项业务管控及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对不符合公司价值观的员工坚决严格处理;借助科技和管理手段加强销售过程中的合规管理,继续提升语音质检、微信质检、页面质检等工具的覆盖率和准确度,继续全面贯彻 " 成交确认 " 环节的管理,全面提升学员服务体验;与相关监管部门、媒体投诉渠道及各种社会公开投诉渠道通力合作,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继续加大各类客服通道投入力度,全力、高效解决学员反映的问题(自 2019 年 11 月开通服务学员的绿色直通车以来,截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该渠道已为 1753 位学员办理退费)。
嗨学网称,公司向全体学员及社会郑重承诺:持续定期公布学员问题解决情况,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北京头条客户端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