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W快充!荣耀游戏本曝光,下月发布?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0:2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在今年 6 月份,荣耀总裁赵明亲口证实荣耀游戏本规划已久,就在刚才博主 @Ark 咔嚓一下 就曝出荣耀游戏本将支持 200W 快充。


从曝出的消息中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荣耀游戏本代号为 FRD,电源适配器功率为 200W(20V、10A),型号为 HW-200A00P00。


在游戏本领域,200W 的功率并不算是很高,但荣耀游戏本的适配器采用的是 USB-C+PD 方案,一定程度上能够缩小充电器的体积。
考虑到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游戏本无论是游戏本本身还是充电器普遍较为笨重,而荣耀游戏本的外观又尚未披露。假如荣耀游戏本相对地能和它的充电器一样做得轻便一点,相信会吸引一批偏重游戏而又希望相对便携的用户青睐。
7 月初,荣耀和 AMD 在微博上发出了 " 隔着窗户打招呼 " 的互动,已经有不少人猜测两家公司未来是否会有进行合作。




荣耀游戏本恰好在一周后公布相关消息,这似乎意味着荣耀游戏本在硬件方面或将和 AMD 有一次深度的合作。因此,荣耀游戏本预计除了搭载 AMD 的处理器之外,还有机会搭载 AMD 的 Radeon 显卡。
据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爆料称,荣耀游戏本将于 8 月正式发布。目前荣耀笔记本主要都为主打轻薄的 MagicBook,荣耀游戏本的加入不仅补全了荣耀笔记本的产品线,还提升了荣耀在笔记本市场的竞争力。



据推特爆料大神 @_rogame 的爆料称,全新 MagicBook Pro 锐龙笔记本或将配备高性能的锐龙 4000H 系列处理器并预计将搭载新一代 65W 快充,但不会配备独显,所以游戏性能方面相对游戏本会稍微逊色。


从荣耀近期即将发布的两款新品笔记本来看,两者主打的都是年轻人市场,但侧重点方面略有不同。荣耀游戏本毫无疑问更偏重游戏体验,而 MagicBook Pro 锐龙笔记本则是一款高性能笔记本。
在暑假期间发布,这两款笔记本的主要目标人群显然会是准大学生。两款笔记本一款主打游戏、一款主打高性能,相信对于准大学生群体来说,这两款笔记本都具有相当不俗的竞争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