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回复: 0

华为公布半年报,称将继续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英国电信:英国想完全禁用华 ...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7-14 1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晚华为公布了 2020 年上半年业绩,公司实现销售收入 454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3.1%, 净利润率 9.2 %,华为称将继续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与此同时,针对英国今年一度对华为 " 开绿灯 " 到近期的突然变脸,英国电信 CEO 说出了 " 大实话 "。
英国电信:英国想完全禁用华为产品,10 年内不可能
据央视新闻,英国当地媒体《卫报》报道,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菲利普 · 詹森(Philip Jansen)13 日称,拒绝华为将可能会引起愤怒和安全风险。


菲利普 · 詹森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四台采访时表示,华为在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已经存在了 20 年,是包括英国电信在内众多电信运营商的主要供货商,在未来 10 年内不可能完全把华为设备从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去除,拒绝华为将使 2400 万英国电信的用户的服务处于不确定当中,可能会引起愤怒和安全风险。
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本周英国政府将就华为在英国 5G 建设中的作用等问题公布最终决策结果。
央视此前报道,英国两大运营商沃达丰 ( Vodafone ) 和英国电信 ( BT ) 9 日发出警告,如果英国政府要求从超高速网络建设中,迅速撤除华为制造的设备,英国经济复苏将会受到影响。
全球第二大运营商沃达丰 ( Vodafone ) 表示,拆除设备将耗资十亿英镑,英国电信 ( BT ) 表示至少也要耗资 5 亿英镑。
华为:2020 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 4540 亿元,同比增长 13.1%
华为中国官博晚间消息,2020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 4,54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3.1%, 净利润率 9.2 %。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 1,596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 363 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 2,558 亿元人民币。
当前,各国正在努力应对疫情挑战,ICT 技术不仅在抗疫中发挥重要作用,也是经济复苏的引擎,华为愿意和运营商、各行各业伙伴一起努力,保障网络稳定运行,加速数字化转型,助力各国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全球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和互信愈发重要。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华为都将致力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继续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为全球数字经济和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华为中国官博
每日经济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