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盛助手R9.R11.R9S,宝妈创业或兼职,月入万元。

[复制链接]

8966

主题

897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9:2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对一视频聊天app约聊,美聊约会同城美女直播软件开发

  自家开发直播引流无套路

  宝妈创业或兼职http://www.shengliao8.com/

  加微7117209联系公司市场营销经理。

  聊盛助手R9一对一直播引流软件是做什么的?

  很多客户会问,你们是平台吗,你们是做什么?那么我来说一下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是帮您或者您的主播引流的!我们不是直播平台! 聊盛助手是针对一对一视频交友聊天平台而开发的一款全自动引流软件,正常来说,主播在平台内如果不被平台推荐到广场的话,男性客户是很难找到我们主播, 如果主播的曝率达不到,那么也就是说我们每天能接到的视频会很少很少,而我们针对市场上大部分的一对一平台开发出来了一款引流软件,软件支持90%以上的一对一平台, 软件启动后全自动的筛选男性优质客户,自动的私聊男性客户,当男性客户看到我们发的打招呼信息后首先肯定是会先看主播的头像和资料,感觉是自己喜欢的主播,那么客户就会主动的给我们主播发视频! 这样我们的视频接听率基本上是不会断档的,并且我们的软件会经常的更新人气高的直播平台,做到软件只要开启,就自动完成所有工作,就不用再管了,只用主播不停的接听视频赚钱就行了!

  聊盛助手R9一对一直播引流脚本都支持哪些平台?

  聊盛助手R9一对一直播引流软件支持市面上90%的一对一视频直播平台,比如陌声,遇到,甜言,花开,后宫,大白兔,知聊,兔聊等等,并且会不断挖掘新的平台到软件上,客户自己找的平台可也以提供给我们,我们免费可以加到软件上面

  如何赚钱?

  只要客户给你或者你的主播发来视频,接受之后即开始计费,

  1、接听来电视频(权重越高收费越高)(2-5元/分钟)

  2、文字私信(设备自动运行回复,0.7元-0.11/条)

  3、语音信息(自行设置收费标准1-1.5元/条)

  4、接听视频收取礼物(看沟通能力,不封顶) 赚取的所有收益,实时到账,随时可提取,都是有官方平台直接对接,当天到账!

  聊盛助手R9一对一直播引流软件功能和优势?

  支持100+以上一对一直播平台脚本,一键启停,独家全自动发送语音功能,平台每日更新新平台,免费增加客户想用的平台,一对一教会软件使用和一条龙服务协助您步入正轨!

  做一对一直播的利润分析?

  1:个人主播,适合宝妈创业或兼职,你只需要准备5-10台设备即可(越多接单量越高收入越高),在家里,客厅都可以工作,每个月正常来说每天聊6个小时左右基本收入在15000-30000之间(扣除平台之后的),会聊的话赚的更多!

  2:公司经营,假设你有10个主播,每个主播每个月按照最低的给你创造15000的业绩(纯的,扣除平台之后的),我们这边自己的主播开的工资是3000底薪,30%提成, 主播的提成是15000元-1000元设备使用费-3000底薪之后X30%=3300元+3000底薪=6600元(主播得到), 总150000元-6600元=8400元,8400元就是每个月每个主播最少的利润!

  3:10个主播X8400元=84000元每个月,12个月X84000元=100.8万每年,那么如果你有20个主播,30个主播呢?这还是算的一般的主播的收入情况,如果你有会经营,懂得如何培训主播,那么每个主播月业绩25000以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聊盛助手R9一对一直播引流软件引流软件可以贴牌改名字吗?我想用自己的公司命名!

  可以贴牌改成你们自己的名称和联系方式,例如市场上的稳中求胜引流脚本,高山流水引流脚本等等,都是从我们这里贴牌的,具体费用请联系销售经理!

  我不想做主播,也不想招聘主播,我想做你们的代理卖设备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们不收任何代理费,我们给代理不做捆绑设备销售,你自己准备手机,市场上手机店就有(淘宝上价格400左右一台),只用找我们安装激活软件即可(需要收激活安装费用,并且包含一个月的软件使用权), 目前市场上一台设备的价格在1500-2000之间,后续每个月每台设备续费最低是200-300元之间,如果找我们做代理,每台后期续费我们只收100元,

  如果你们每个月卖出去200台设备,3个月以后光是客户的设备续费你们就能每个月赚好几万的利润,想做代理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只招5个代理名额

  不做代理的话你们设备多少钱一台?

  我们的设备零售价格是1500元每台,最低5台起售(少了的话效果会大打折扣),设备包含9.9成新OPPO手机一台(含包装盒+耳机+充电器+贴膜+硅胶壳)+软件激活和一个月的使用期限

  聊盛助手R9一对一直播引流软件都有哪些售后服务?

  从我们这里拿设备的我们永久质保设备,只要不是人为的造成手机损坏,我们都免费保修,并且永久的免费提供软件上平台的更新和修复, 售后24小时随时解答客户的任何问题,一条龙的服务免费扶持客户走上正常运营!代理客户会教代理如何发展客户,如何让代理的客户尽快的盈利等等!

  一对一直播目前处于红利期,很多大的平台也开始往一对一社交直播方面开始发展了,我们要抓住红利期,抓住机会!

  说的这么好,你们自己怎么不做?能去你们公司看看吗?加微7117209联系公司市场营销经理。

  我们自己有10多个主播在做,市场蛋糕这么大,不是几个人就能吃下的,在这个共享经济的年代,抱团发展才是趋势!您可以随时来我们公司考察,加了微信之后随时给您发送公司位置,您来了之后我们派车去接您,外地客户可安排食宿!加微7117209联系公司市场营销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