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朝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等领导莅临五方天雅开展疫情防控、复商复市工作

[复制链接]

8909

主题

891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12
发表于 2020-7-12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系列部署要求,掌握朝阳区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市、区促进中小微企业措施在推进落实中的实际情况和对策建议。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紧密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坚持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区域经济发展工作,继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7月8日上午,朝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红,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素荣,朝阳区王四营乡党委书记张奎,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关德鹏,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苑鹏,朝阳区应急局调研员冯春友,朝阳区公安局调研员李振刚,朝阳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张伟,朝阳区生态环境局执法队书记李翔东,朝阳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序松,朝阳区委办综合科科长陈璇,朝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员高斌,朝阳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白云飞,朝阳区工商联会员管理科科长许铭一行,到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调研疫情防控、复商复市工作。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执行董事赵梦、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总经理孙军等陪同调研。

  

  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

  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对朝阳区各委办局、属地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五方天雅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政府各部门工作,合规合法经营,严格执行政府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贡献。

  

  朝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红

  朝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红,对五方天雅集团程文龙董事长的企业家风范和敢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朝阳区各企业要坚决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五方天雅立足汽车后市场产业基础和优势,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企业精神,值得每一家汽车服务企业向其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是企业发展最困难的时候,企业在经营中遇到困难要向政府提出,政府一定会和企业一起共渡难关。同时,政府和企业也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策服务、环境优化、扶持引导,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帮助园区和商家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第二波疫情对我们打击很大,我们需要实施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不能让疫情出现反复。政府将成立秋冬季防控专业组,给予企业日常化防控指导,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随后,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执行董事赵梦,对五方天雅在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控、安全复工部署、落实情况及经营现状进行全面汇报。汇报中提到,面对今年疫情的突然爆发,为方便居民私家车的顺利出行,在王四营乡党委的指导下,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于2月3日成为北京首家开门营业的汽车服务园。在保证科学防控、消防安全、环保要求等规范管理的基础上,首先发挥了“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互联网优势,减少车主近距离接触,提升服务效率;另外就园区复工复产后的防控措施,如:严把园区入口关、信息登记、必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宝”扫码进入、人员数量管控等防疫措施情况作了汇报。在疫情期间,程文龙董事长代表企业担当社会责任,捐赠防控物资、邀请蓝天救援队全面消杀等举措,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对于企业发展思路及需要帮助协调事项,进行了整体介绍。程文龙表示: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经历了中国汽车后市场33年的经营发展,推动着整个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的发展转型,朝着中国汽车服务产业向专业化、智能化、多元化方向转变,为北京市及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汽车产业集聚的综合服务园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全面工作部署,五方天雅建立了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应的企业生产秩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疫情期间,为稳定社会秩序,对所有员工做到不裁员、不减薪。程文龙还提到五方天雅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做好平面市场升级转型的相关工作,为提升汽车行业整体发展水平,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联合50家汽车服务企业,将于8月份成立北京市朝阳区汽车产业商会,推进朝阳区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朝阳区王四营乡党委书记张奎

  随后,朝阳区王四营乡党委书记张奎表示:一直以来,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就积极配合王四营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敢于担当社会责任,为老人、病残人员捐款,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发展汽车产业服务升级。在王四营乡领导们的指导下,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于2月3日复工,为北京百姓车的出行做出大量服务工作。五方天雅在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好环保、消防安全等各项管理工作的同时,严抓疫情防控。特别是北京市疫情二次反弹以来,王四营乡组织各部门为服务型企业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降低风险。五方天雅全体商家及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核酸检测,保障了企业的健康环境和正常运营,今后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复工复产工作。

  

  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素荣

  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素荣,对五方天雅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上的大局意识提出表扬。特别是在社会责任履行方面,五方天雅一直在扶弱救贫。在疫情刚爆发时,口罩严重紧缺,五方天雅向各机关捐赠口罩等防控物资,可见五方天雅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于汽车服务园后期的升级转型和8月份即将到来的朝阳区汽车产业商会的筹建工作,工商联将大力支持,相信今后一定会做的更好。

  

  朝阳区各委办局、属地其他领导,在详细了解了五方天雅在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部署、各项应对措施,复工复产后的安防、环保执行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的规划后,对五方天雅各项管理工作和发展格局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五方天雅在日常工作中对各部门工作的配合表示赞扬,各部门领导也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五方天雅的各项工作。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各部门领导参观了五方天雅集团发展规划展示图、党支部办公室、知识产权商标指导站、园区服务办公环境等各职能区域,对五方天雅日常各方面工作的部署和执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让疫情防控之弦“绷紧、绷牢”,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全身心守护好园区商家、客户及周边民众。在市委、区委各级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全体领导、商家、员工们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