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唱歌手“侃爷”要竞选美国总统,美媒细数他所面临的挑战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14: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说唱歌手 " 侃爷 " 坎耶 · 韦斯特在宣布参加 2020 年大选后遭遇大量质疑声音。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 8 日就细数了韦斯特参加大选将面临的困难。
报道称,韦斯特尚未完成参加大选的关键程序,如在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登记或者组建竞选团队等。这么晚才加入大选也意味着,他在几个州无法登记为独立候选人,这是因为得州、新墨西哥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登记截止日期已经过了,包括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在内的 9 个州的登记截止日期也即将到来。
韦斯特可以在部分州以非推荐候选人的身份参加大选。非推荐候选人参选指的是在投票时虽然参选者的名字没有出现在选票上,但选民仍然可以将他的名字写在选票上直接投票。不过,不同的州对非推荐候选人的规则不尽相同,比如包括新墨西哥州在内的 9 个州根本不接受非推荐候选人,还有 33 个州要求参选者在大选之前登记为非推荐候选人。此外,韦斯特可能难以参加总统选举电视辩论。总统辩论委员会要求参选人在 5 项声誉良好的民调中获得 15% 的支持率才能参加辩论,独立候选人或第三党派候选人经常难以达到这一标准。
在 " 侃爷 " 宣布将参加今年大选后,有人猜测他的竞选搭档将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老板马斯克。不过韦斯特表示,他的搭档将是一位更加低调的人士——米歇尔 · 蒂德博尔,一名来自怀俄明州的名不见经传的牧师。此外,外界猜测韦斯特的参选将会给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带来负面影响,不过《福布斯》的报道称,事情也可能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与非裔和民主党选民相比," 侃爷 " 在总统特朗普的白人和共和党选民中受欢迎度更高。
来源:环球 time
编辑:力洪
责编:宁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