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回复: 0

C罗仍有望拿欧洲金靴!梅西基本掉队除非再进12球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20-7-10 04: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甲、英超、意甲赛事都激战正酣,欧洲金靴奖的争夺也是悬念重重,《世界体育报》指出,C 罗还有机会争夺欧洲金靴奖,但是梅西却基本上没戏,因为在巴萨还有 3 场比赛的情况下,梅西还落后莱万 12 球,对于梅西而言,场均 " 大四喜 " 才有可能拿到欧洲金靴奖,因此大概率情况下,梅西已经没有机会获奖!


德甲联赛早已经结束,莱万的赛季进球数定格在了 34 个,按照德甲的积分系数 2.0,莱万的欧洲金靴奖积分是 68 分,目前排名欧洲金靴奖积分榜的第一位。
虽然莱万处于榜首,但是他的优势并不明显,意甲的因莫比莱和 C 罗是拜仁球星的最大对手。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意甲联赛还有 7 轮,因莫比莱和 C 罗都有机会追上并且反超莱万。先来看因莫比莱,作为意甲联赛的头号射手,他在意甲打入了 29 球,还落后莱万 5 球,考虑到因莫比莱本赛季的效率,他绝对有机会追上莱万。


C 罗目前的进球数是 26 个,落后莱万 8 球,对于 C 罗来说,他还没有在欧洲金靴奖的争夺战出局,未来 7 轮比赛,C 罗火力全开的话,他有机会再度拿到欧洲金靴奖。
对于梅西来说,想要拿到欧洲金靴奖,则基本上已经丧失了希望,因为他在西甲重启后的 8 轮比赛才打入 3 球,效率非常低,目前梅西在西甲的进球数是 22 个,落后莱万 12 球,考虑到西甲只剩最后 3 轮,梅西需要打入 12 球,才能追上莱万,因此,梅西实际上已经出局,他已经很难卫冕欧洲金靴奖。
从目前的局面来看,最有可能夺得欧洲金靴奖的就是莱万、因莫比莱和 C 罗,其他球员基本上都没有了机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