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回复: 0

事发突然!美军下令“就地避难”!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发表于 2020-7-9 0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美国《星条旗报》7 月 7 日报道,位于日本冲绳的美军普天间基地近日多人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为阳性,美军向该基地的人员下达了 " 就地避难 " 的命令。
报道称," 就地避难 " 的命令由驻太平洋美国海军陆战队总部通过电子邮件发出,于 7 日下午 2 点 49 分生效,但在约 4 个小时后被撤销
报道称,根据美国海军陆战队在 7 日晚间发布一份声明,普天间基地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都已经被隔离,报道没有提及有多少人感染,也没有说明他们是否都是现役人员。
" 目前感染源还不清楚,"海军陆战队在声明中说。" 军方和卫生专业人员已经就感染源展开调查。" 报道称,这是在驻冲绳美军部队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不到一星期后再出出现感染情况。7 月 2 日,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家属从美国返回驻冲绳美军基地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肺炎。
这已经不是驻日美军第一次因疫情下达 " 就地避难 " 的命令。" 就地避难 " 命令通常要求人员在室内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呆在那里,直到被告知 " 全部清理 " 或是撤离后才能离开。
据美国《星条旗报》6 月 16 日报道,一群前往驻日美军三泽基地的访客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该基地的所有人员被命令 " 就地避难 "24 小时。报道称,驻日美军三泽基地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宣布,6 月 15 日抵达该基地后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人员已经被隔离。但具体的感染人数不详。该基地向所有人员下达了 " 就地避难 " 命令,目的是对感染者去过的设施进行清理消毒。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