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回复: 0

出书大师|贺大显集团 胡华清著作《乘风飞翔》成功上线百科等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20-7-8 14: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胡华清老师创作,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策划的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功上线百度百科、搜狗百科、头条百科以及豆瓣读书等平台,有效地提升个人品牌价值。

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我们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很多坎坷与曲折,有些人会一蹶不振,从此沉沦,而有些人却越挫越勇,奋力拼搏。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句话想必大家耳熟能详,其中的寓意也刻骨铭心,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不能坦然面对?也许你缺少的正是人生路上的一位心灵导师。



<<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便是这样一本能够给予心灵慰藉的励志佳作,作者胡华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多个角度出发,阐述了需要怎么做,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对于每个人而言,成功就是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而不是在生命的历程中迷失方向,也不是虚度生命的光阴,后来碌碌无为、一事无成。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乘风飞翔,活成想要的模样。



作者胡华清老师是DaXian Group大显集团创始人、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喜团网创始人。从2008年就在南海边开启了创业之路,2009年5月,身为开门红装饰创始人的他,首次提出大显集团战略规划;2010年5月成立喜团网(www.xituan.com)该网站在全国团购网站排名前十;2011年在上海先后创立Diamond&Queen、Gangnam&Style、Wedding&House、Modern&Legend等十几个品牌,从C2C到B2C再到B2B2C,三年发展,运营全网营销突破3000万/年。2014年10月,成为MicroBank Group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投资创立婚礼街(www.hunlijie.com)婚嫁一站式服务平台,先后取得不斐的成就,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企业家。



目前,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功上线百度百科、搜狗百科、头条百科以及豆瓣读书等平台,很好地说明了这本著作在内容、出版以及发行等方面的权威性和正规性。百度、搜狗以及头条等百科平台,作为国内知名且具有影响力的百科全书式平台,可以被它们收录和展示,一方面说明了这本图书作品的价值与权威意义,另一方面,又体现了这本图书是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出版发行的。如此,广大读者朋友便可以放心选购和订阅。而豆瓣平台,作为国内别具影响力的社区网站平台,拥有诸多良好背景的读者朋友,这也让<<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带来了其自身一定程度的被认可度和受欢迎度,从而充分展示出作品的品牌魅力。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功入驻各大平台后,必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