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首相办公室火速删文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03:5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图源: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 7 月 4 日,英国经济重启第四阶段正式启动,英格兰地区的酒吧、餐馆、博物馆、酒店以及其他商业机构重新开放。而就在当天,英国首相办公室官推发布了一条与解封措施相矛盾的疫情防控指南,发现问题后," 唐宁街 10 号 " 火速删文。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Boris Johnson)办公室的官方推特 " 唐宁街 10 号 "4 日更新了一条推文,告诫公众只能在户外与他人见面,推文写道:" 无论天气如何,你们只能在户外与不同住的人见面 "。
报道称,这条推文内容与酒吧、餐馆、博物馆、酒店以及其他商业机构重新开放新规自相矛盾。在发现问题之后," 唐宁街 10 号 " 火速删除了推文。


▲ " 唐宁街 10 号 " 推文截图(图源:《每日快报》)
对此,《早安英国》节目知名主持人皮尔斯 · 摩根认为," 唐宁街 10 号 " 删文举动,说明他们意识到推文内容 " 完全是无稽之谈 ",也说明 " 他们完全无能 "。
英国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当地时间 7 月 4 日公布的最新统计结果,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24 例,累计确诊 284900 例;新增新冠患者死亡病例 67 例,累计死亡 44198 例。
疫情冲击下,英国经济重启第四阶段于 4 日,即本周末启动,英格兰地区的酒吧当天自 3 月中旬以来首次营业,餐馆、博物馆、酒店以及其他商业机构也重新开放。除了英格兰,北爱尔兰地区的酒吧也定于 4 日重新营业;苏格兰地区则从 6 日起重开,仅限户外营业,直至 15 日才可全面恢复室内外营业;在威尔士地区,酒吧自 13 日起才能开始在户外供应酒类饮品。
经历漫长 " 锁城 ",媒体将 4 日描述为 " 超级星期六 ",但也引发担忧,有些人在居家太久后的释放可能会失控,增加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