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回复: 0

狂人的爱,穆帅:我打破规则也要拥抱安切洛蒂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发表于 2020-7-6 0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7 月 5 日讯 在热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前夕,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达了对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的赞扬,并表示即使打破规则也要拥抱安帅。
他说:" 我认为足球界每个人都很钦佩安切洛蒂,无论是作为一名教练还是一个人。"
" 如果你不了解他的为人,你至少也知道他是一个教练。我是如此地喜欢他,在近 20 年当然包括现在,他都是世界顶级教练之一。"
" 我认为英超很荣幸能拥有安切洛蒂,埃弗顿也很有幸能聘请他当主教练。"
" 作为普通人的身份,我有幸认识他几年了,在欧足联会议或其他不同场合经常会跟他碰面,我非常热爱安切洛蒂。"
" 我认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所以我想我会打破一米的社交距离规则,我会拥抱他,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他。"
勘误:先期将安切洛蒂写为西汉姆主帅,感谢指正,已修改。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