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瓦妮莎连续晒出科比2K21封面,美媒建议加入Gigi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4 00:5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7 月 3 日,湖人球星科比 - 布莱恩特登上 NBA 2K21 的传奇版的封面,成为该款游戏的第三位封面球星。此前,开拓者的利拉德和鹈鹕的锡安也登上不同版本的封面。科比遗孀瓦妮莎连续更新社媒,晒出了科比 2K21 的两个封面,并配文写道:" 曼巴永恒 "。




瓦妮莎同时晒出的还有这两个封面的创作过程视频。一个没有露脸的艺术家,绘制了两幅科比的封面,并进行展示。两个封面,一个是身穿 8 号的科比,另一个是身穿 24 号的科比。8 号科比飞身暴扣,24 号科比挥手作别,都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经典瞬间。


有美媒制作了一张科比抱着二女儿 Gigi 的封面,并艾特 2K 的官推,建议他们考虑增加一个带有 Gigi 的封面。当地时间 1 月 26 日,科比和 Gigi 在一起意外中去世。


这是科比第三次登上 NBA 2K 的封面,他曾经是 NBA 2K10 的封面球星,并在 NBA2K17 登上传奇版的封面,如今,2K 再次将科比放上封面,也是为了向这位传奇巨星表达敬意。据悉,2K21 曼巴永恒版的售价为 99.99 美元,不少球迷已经表示他们打算入手。




作为科比昔日的队友,奥尼尔也在推特上晒出了 8 号科比的 2K21 封面,并写道:" 兄弟,爱你,想你。"




此前,奥尼尔曾表示自己不会拍摄类似《最后之舞》这样的湖人纪录片,因为他的前队友科比已经离开了。科比和奥尼尔曾携手拿下三座总冠军,但两人因矛盾分手,但后来他们俩彻底和解,再次成为好友和兄弟。科比去世时,奥尼尔曾表示自己很伤心,晚上几乎睡不着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