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回复: 0

评估简历、推荐岗位,线上面试辅导……上海外服为毕业生提供这些就业服务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发表于 2020-7-4 0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受疫情影响,2020 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最近,东浩兰生上海外服启动了 "2020 届应届大学生职场能量加油站 " 项目,投入资深招聘顾问为毕业生评估简历、个性化推荐岗位。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发挥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优势,深挖客户优质岗位资源,搭建校企信息互通平台,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在最新启动的 "2020 届应届大学生职场能量加油站 " 项目中,上海外服为应届生提供了四项服务。高校毕业生向 " 上海外服凌佳佳 " 公众号投递简历后,能在 48 小时内获得与上海外服资深招聘顾问一对一沟通的机会,专业评估简历并提供优化方案;在深入了解高校毕业生个人背景、求职意向后,招聘顾问会定向推送适合求职者的就业岗位;根据岗位需求,提供一对一线上面试辅导;高校毕业生如被企业录用,招聘顾问会还将为其提供针对性、个性化岗前培训。
疫情期间,许多企业迫于经济压力停止了校招。上海外服深挖客户资源,携手葛兰素史克、德勤、百度等世界 500 强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了 40 多个优质校招岗位,涉及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北京、成都、西安、杭州等十多个城市。上海外服还从人才库汇总筛选出高校毕业生简历 557 份,发动 15 名招聘顾问对这些应届生主动追踪,一旦出现相匹配的工作岗位,第一时间联系。
此外,上海外服还通过 " 凌凌佳 " 公众号发布毕业生校招岗位合集,主动对接沪上高校,提供岗位发布和就业辅导。" 面试时如何做自我介绍 "" 面试结束前应该如何向面试官发问 "" 无领导小组面试时遇到很强的对手怎么办 " ……上海外服今年开通了抖音号,邀请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对求职实用问题答疑解惑。接下来,外服将推出垂直领域知识分享平台—— " 凌佳佳职场帮 ",着眼于职场新人在职业选择、求职技能、自我提升、人际沟通、团队协作、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难题,由来自阿迪达斯、李锦记、葛兰素史克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组成的导师团队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帮助职场新人快速成长。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张骏 文字编辑:张骏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