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优先别国靠边!美国在全球将抗疫药物瑞德西韦买断货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1:3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已经购买了未来 3 个月内对抗新冠病毒关键药物瑞德西韦的几乎所有库存,而没有留给英国、欧洲和世界大部分地区。这意味着至少在未来 3 个月内,其他任何国家都无法购买到瑞德西韦。
针对美国此番单方面行动及其带来的更深远影响,专家和活动人士都在拉响警报。特朗普政府的言行已经展示了,它准备在出价和策略上超过所有其他国家,以确保美国所需的医疗供应。
利物浦大学高级访问研究员安德鲁 · 希尔博士说 :" 他们已经获得了大部分 ( 瑞德西韦的 ) 药品供应,没有给欧洲留下什么。"


瑞德西韦是首个被美国授权当局批准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由吉利德公司生产。最初提供给世界各地药物试验的 14 万剂药物已经用完。特朗普政府现在购买了 50 多万剂,这是吉利德公司 7 月份的全部产量、以及 8 月和 9 月九成的产量。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 · 阿扎尔表示 :" 特朗普总统达成了一项了不起的协议,确保美国人能够获得首个批准的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 我们希望尽可能确保任何需要瑞德西韦的美国患者都能得到它。特朗普政府正在尽我们所能,学习更多关于新冠病毒的治疗方法,并确保美国人民能够获得这些选择。"
报道指出,由于吉利德公司获得了专利,这意味着其他公司无法生产这种药物。买断世界瑞德西韦的供应,不仅只是针对不断增加的感染和死亡人数的一种反应,也显示了在这场全球疫情大流行中,美国采取了 " 美国优先 " 的态度。


特朗普政府还援引《国防生产法案》,阻止一些美国制造的医疗产品出口海外。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警告称,如果美国继续不顾盟友高价采购,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负面后果。他说:" 我们知道,一起合作保护我们公民的安全符合我们双方的利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