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1款广汽丰田雷凌上市售11.58万元起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1:2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 原创 ]
6 月 30 日,2021 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11.58-15.28 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1 款雷凌最大变化在于引入了运动系列车型。此外,配置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2021 款雷凌运动系列整体造型采用了与美版 Corolla 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并向左右延伸,与两侧下方新增的横向镀铬条设计融为一体,彰显运动气息。车标上移至前机盖,使前脸造型更突出层次感。




车身侧面,2021 款雷凌运动系列沿用了以往的设计,低重心的车体设计也展现出更动感的车身姿态,搭配 17 英寸双色五辐式轮圈,也更符合其自身定位。车尾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搭配蜂窝设计的装饰板,与前进气格栅形成呼应,保持了设计的一致性,也强化了整车的运动观感。


来到内饰部分,2021 款雷凌运动系列沿用了此前的设计布局,主要变化集中在多媒体的优化升级与配置水平的提升。此外,双擎版车型除一些特定设定外,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继续配备 9 英寸中控液晶屏,但对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升级,如语音导航控制、空调的开关与温度设定(仅限自动空调)以及天窗的启闭等,提升了交互能力。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车型新增后排 USB 充电接口及空调后排出风口,进取版新增 8 英寸中控屏(带 Baidu Carlife 手机互联)及提供高级皮质选装包,科技版增加了高级软质前门饰条、高级皮质内门扶手、高级皮质座椅、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及语音控制系统升级。


动力部分,燃油版搭载一台 1.2T 发动机,最大功率 85kW(116 马力),峰值扭矩 185Nm。传动部分,匹配 CVT 变速箱。双擎版搭载 1.8L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 90kW(122 马力),传动部分,匹配 E-CVT 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实拍解析 时尚新宠儿
雷凌运动版 6 月 30 日上市 1.8L 混动 /1.2T
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系列消息 5 月 25 日亮相
广汽丰田 雷凌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