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回复: 0

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举办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9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发表于 2018-10-22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耿凯 摄
长城网讯 ( 记者 张晓明 ) 10 月 21 日,由河北省旅游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举办。
本场招聘会共提供 2200 余个岗位,涉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营销、建筑、土木、地理、中文、广告、财务、电商等专业,既有策划师、平面设计师、质检员、景区运营助理、营销专员、前台接待、行政专员、采购专员、出纳、储备干部、酒店服务员等基础岗位,也有总经理、营销总监、财务总监、运营副总、总经理助理、大客户经理、招商经理、策划经理、前厅经理、客房经理、高级规划师与设计师等中高级管理岗位。
招聘会当天,全省共有近百家重点旅游企业参展,基本涵盖了各类旅游企业类型,行业代表性较强,知名企业多。现场招聘会设置旅游集团、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研究规划单位和涉旅企业五大招聘专区,为招聘企业与就职者搭建现场对接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