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6|回复: 0

"双子宫"怀双胞胎各自发育女子或需分娩两次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发表于 2020-6-29 0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一名 28 岁女子怀上双胞胎,但孕期 12 周时产检发现她罹患双子宫畸形症,双胞胎分别在两个子宫内各自发育,意味着她可能需要分娩两次。医生称,拥有两个子宫且同时怀孕的几率仅为 5000 万分之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女子名叫凯莉 · 费尔赫斯特,之前育有 2 个女儿,最近她怀孕 12 周到医院检查时,医生检查发现她有两个子宫,双胞胎则分别在两个子宫内正常发育。


医生表示,拥有两个子宫且同时怀孕的几率只有 5000 万分之一,极为罕见,根据她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由于有 2 个子宫颈,因此可能将分娩 2 次,计划采取剖腹产方式。


凯莉在这对双胞胎之前,已经诞下年龄分别为 4 岁和 3 岁的两个女儿,分别早产 8 周和 6 周。在生第二胎时医生曾告诉她可能有双角子宫,在当时还没完全形成第二个子宫。




伦敦圣乔治医院妇产科专家阿斯玛 · 哈利勒说,双子宫相当罕见,许多子宫异常的妇女自己也不知道。" 双子宫是一种先天性异常的症状,子宫有两个独立的子宫颈,也可能有一个双阴道。" 专家指曾经也有过一个案例,双胞胎中其中一个先在怀孕 25 周时出生,另一个则在孕后期才出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