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媒:特朗普疯狂推卸新冠肺炎疫情责任已经触底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06: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民主派、州长、媒体、医院、抗议者、安东尼 · 福奇、通用汽车、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最高副监察长、贝拉克 · 奥巴马 ……
6 月 23 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列举了上述这些名词,这些名词没有特别排序,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特朗普总统和他的高级顾问试图就应对新冠疫情失败以及由此带来经济灾难进行甩锅的 " 对象 "。
" 但现在,特朗普的顾问们将这一问题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他们推卸责任的最新目标是什么?特朗普自己的政府。"


报道援引美国 " 政客 " 新闻网消息称,随着美国多州的新冠病例激增,以及美国在抗击这种病毒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白宫顾问正在策划一场新的运动,将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变成最新的替罪羊。
在政治上,特朗普的助手也一直在寻找中国以外的个人或实体为疫情应对行动负责,并对疾控中心及其公共卫生指导方针和检测行动感到愤怒,使其成为首要目标。但也有人怀疑,政府直接监管的疾控中心是否会成为一个有效的替罪羊。
《华盛顿邮报》认为,上述举措是白宫将对特朗普的攻击转移到联邦机构其他部门的努力的一部分。随着大选临近,保护总统被特朗普的政治助手视为越来越重要。前副总统乔 · 拜登、其他民主党人,甚至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 · 博尔顿对特朗普的批评也越来越多。报道称,当然,几个月来,特朗普一直试图将责任转嫁给其他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