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5|回复: 0

队史第一人背锅下课!推倒重建吧,没希望了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发表于 2020-6-29 0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就深夜炸弹!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辽宁队男篮换帅,郭士强下课,由杨鸣接任球队主帅一职。但由于杨鸣复赛阶段没有跟队,还需要做核酸检测后才能前往赛区,所有辽宁主帅一职暂时由助教担任。


郭士强也是继上海男篮换帅之后,第二个在复赛阶段下课的主教练。
只是老叔的名气比上海的前主帅马诺斯有名多了,所以这次激起的浪花明显比复赛首次换帅的来得多,甚至一下子冲上了热搜第三的位置。


昨天辽宁还有比赛,郭士强还是掌握着球队的帅印,没想到一场落败之后,人就没了。
郭士强这把战术板一扔,直接就把自己的饭碗都给扔没了 ...


确实啊,郭士强这一下课,替他觉得惋惜的肯定是有的,杨某人我是其中一个。老叔扎根辽宁篮坛已经有 20 多年之久了,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帅,他可以说是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辽宁篮坛。
06 年接过辽宁男篮主帅一职之后,前前后后他执教这支球队也有 10 年了,和球队见证过低谷,也陪球队在两年前登上过顶峰,他现在突然下课了,说不可惜那是假的。


他对辽宁男篮的贡献可以说是球队历史的第一人,是这球队图腾一般的存在。
虽然下课之后,老叔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辽宁篮管中心的工作,但再也看不到他执教辽宁的身影,多少会有点不习惯啊。而且他今年才 45 岁,对于一个教练来说正值黄金年龄,所以谁又料到他被下课这一出呢?


但与此同时,昨天辽宁输给背靠背出战的浙江之后,大喊 " 郭士强下课 " 的呼声也达到了顶峰。
复赛 4 战 3 负的战绩,明显达不到大家的预期,启用了小外援梅奥之后,球队也得不到根本上的解决,你歇了三天,干不过别人,人家背靠背打比赛的,你占体力优势,还有外援优势,依然被人吊起来打,那究竟是什么问题呢?辽宁管理层不是给答案了吗,教练第一个出来背锅。


战术老套死板,依赖外援打球,不愿意尝试和锻炼新人等等问题一直围绕着郭士强,但所有的问题都应该归咎在他身上吗?
队内后卫过分堆积,但是又没有一个能站出来帮助球队的,郭艾伦越打越没内味,而且还容易上脑情绪化,赵继伟又显得成色不足。锋线上的刘志轩和贺天举又难堪大用,而内线在没有大外援的情况下,只有大韩一人是完全不够看的,每场狠操近 40 分钟,这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吗。


没有了像之前能大包小揽的老哈这样的外援,如今的辽宁真的有种潮退了就知道谁在裸泳的赶脚啊,现在复赛之后更是这样,输着输着精气神就没了。
没有所谓的战术跑位,球员在球场上的积极性明显不足,这难道也是教练的锅吗?就冲老叔扔战术板这一举动,杨某人觉得要是他能年轻几岁,没准就把西装脱了,直接上去干就算了 ...


很重要的一点是,辽宁的主力班底真的不年轻了,心气没了,目标没了,可能整支球队都要没了吧。
老叔已经被球队拿来开刀了,那如果战绩还不能回暖的话,那下一个又会是谁呢?是球队核心郭艾伦吗?


不不不,可能没有下一个了,郭士强的下课可能只是辽宁寻求改变的第一步,而下一步没准就是彻底换血,直接推倒重建吧,就现在看来球队真看不到希望了。
是的,谁也没想到,仅仅两年,辽宁就从冠军之师落到到处找人背锅的局面了,所以一个球队能多年保持巅峰状态,创造属于自己的王朝有多不容易啊 ...


不得不说,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晚就给杨某人送上这么一条爆炸新闻,我去,我还没放够假呢!我还在沉浸于假期的欢乐中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