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宣!NBA复赛细节公开!詹姆斯MVP没了?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16: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微信篮球有毒 9527,回复 666 领 NBA 球星球衣和 T 恤!
近日,NBA 官方做了一系列复赛前的准备,其中就包括球员的新冠检测。


从 NBA 公布的消息来看,共有 302 名球员接受检测,其中多达 16 人中招。已知的确诊球员有希尔德、贾巴里 - 帕克、莱恩、布罗格登、小德里克 - 琼斯和约基奇。约老师目前还没回到美国。
他们将继续自我隔离,直到达到公共卫生协议中停止隔离的标准,并得到医生的许可,经 2 次新冠检测呈阴性后,才能去迪士尼。


尽管检测确诊率有着 5%,但这丝毫不影响肖华继续推动 NBA 复赛。毕竟泼出去的水,收不回了。
今日,NBA 官方和球员工会发出电子邮件公告,表示复赛的整个计划已经确定!复赛后的赛制规则不变:
1、每支球队打 8 场比赛;
2、第 8 和第 9 名的差距如果超过 4 场,第 8 名直接晋级;在 4 场或以内,双方再决。第 8 名赢 1 场晋级,第 9 名赢 2 场晋级;
3、季后赛 4 轮均为 7 场 4 胜制。


据名记沙姆斯报道,每天至多安排 7 场比赛,总共有 3 块比赛场地,其中 2 块会进行全美直播。比赛开打时间在凌晨到上午 9 点之间(北京时间)。
有意思的是,一听到能打上球,扣篮王琼斯也不顾测试结果,仍然坚持要参加复赛(尽管他不打,也能领剩余赛季的薪水)。
我们有理由相信,琼斯是出于对篮球的热爱,但 ...... 这样对队友和其他人也太不负责任了。不怕打到最后,每支球队变成 3v3 吗??


从公布的赛程来看,复赛首日参加比赛的球队有 4 支:快船 vs 湖人、爵士 vs 鹈鹕。
哇塞,能与詹卡这样的世纪对决凑一起,联盟还说不是在捧锡安?
此前,NBA 为了让锡安能挺进季后赛,破天荒地更改赛制。他们甚至认为锡安进季后赛,与乔神 1986 年打季后赛一样重要。


而从赛程难度上说,鹈鹕是最轻松的。他们的 8 个对手依次是爵士、快船、灰熊、国王、奇才、马刺、国王和魔术。目测只有快船能给鹈鹕带来压力 ...... 就看后者能不能把握住了。
主要竞争对手开拓者是赛程难度最高的球队之一,难度排名在第 6 位。停赛前,小开与这些球队交手,仅取得 3 胜 12 负。


赛程难度从上至下降低
外线防守悍将阿里扎不打,感觉凶多吉少。不过好在努尔基奇和柯林斯都会回归,只要利拉德在每场赛前戴上手表,希望不大,但还是有的。
至于灰熊,他们也不轻松,对手分别是开拓者、马刺、鹈鹕、爵士、雷霆、猛龙、凯尔特人和雄鹿。一个不留神,就会被开拓者和鹈鹕追上。


亲们看好谁最终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呢?
如果能涉险上车,他们又将遭遇强大的湖人(西部第一怕是稳了)。而布拉德利不打,JR 和尼克 - 杨磨刀霍霍跃跃欲试。
湖人的赛程难度也不小,排在第 4 位。他们想要追上雄鹿有些困难。这样的话,老詹的 MVP 是悬了!


众所周知,球队战绩是评选 MVP 球员的标准之一。雄鹿的赛程难度比湖人小多了,他们可以轻松锁定联盟第一的头衔,此外再加上字母哥场均 29.7 分 13.7 板 5.8 助攻的爆炸表现,连庄 MVP 是极有可能的
但这不碍事,反正湖人的头号对手是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初时,揭幕战正是湖人 vs 快船。而如今复赛后,他们第二次迎来揭幕战。
在炒流量这一块,肖华还没碰到对手。


谈到本赛季快船的目标,乔治表示不夺冠就是失败:" 我们不存在第一个赛季是用来磨合之类的说法。"
贝弗利更是兴奋:" 是时候拿下一枚总冠军戒指了!"
咦,主角小卡怎么不说话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