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回复: 0

期待已久的《真·三国无双 霸》终于开预约了,兄弟们走起啊!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20-6-28 15: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很多未上线的游戏,进度都往后推了许多,这让赶上游戏荒的我,只能关注下6月27号的腾讯2020年度游戏发布会,看看有没有新游戏上线!这一看感觉还真有几款游戏符合我的胃口,DNF手游和街霸手游全都是我的菜!但是有一款游戏更吸引我,那就是《真·三国无双 霸》,真三正版血统加上对战和创新的玩法,相信可以满足不少男孩子征战沙场的梦想!吸引我的点远远不止如此,下边咱们一块来看!
热血三国的无双情怀


说起情怀,其实我是没有玩过真三国无双系列的,但是真三国无双系列大名我是早有耳闻!从2000年的《真·三国无双》开始每隔几年都有一部新作,每次我都想入手真三系列!但是小时候条件不允许,只能看看网上的游戏视频过过瘾,长大了用电脑的时间越来越少都以手机为主,这个想法也逐渐被埋藏起来。直到今天看到腾讯游戏发布会中的《真·三国无双 霸》,才唤醒我尘封的记忆!光荣正版授权、官方监制,首款《真三国无双》正版手游,让我可以在手机上也可以玩到真三系列游戏,满足我小时候的一个愿望!
还原主机的经典玩法


看到《真·三国无双 霸》这个游戏,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游戏玩法,这款游戏是否是能还原真三系列的玩法,虽然有正版IP加持,但是“挂羊头卖狗肉”的也不在少数。不过在《真·三国无双 霸》这款游戏上,我承认是我多虑了!从官方爆出的画面来看,堪比真三系列大作的战斗体验和经典的剧情还原,还原度很高,手游能做到这种品质,凭心而论,很不错了!武将也是完美复刻端游,虽然部分武将技能有一些适应手游的调整,但是战斗体验也是不输端游的存在。希望不要用心做CG,用脚做游戏就可以!
一骑当千的游戏体验


在我看来,战斗体验和经典剧情才是真三的核心,在还原端游历代版本特色的基础上,手游也进行了一定的创新:自定义的地图编辑这可以让玩家自己亲自设计一场战役,将策略玩法发挥到了极致;多人同屏组队和武神竞技场的PVP玩法,增加玩家和玩家之间的互动性,不再一味的单机玩法;多人SLG玩法,让我觉得每个服务器都是像是一个真正的三国,玩家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不知道到最后谁才能一统天下呢?
从官方的这些爆料来看,《真·三国无双 霸》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真三系列手游了。

现在《真·三国无双 霸》已经能开始预约了,魏蜀吴他四大阵营,我比较喜欢赵云,就先行一步预约蜀国了,想要一起玩的小伙伴们赶紧来预约吧!希望能和各位玩家在《真·三国无双 霸》中相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