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丰田汉兰达专利图曝光,国产版车型或在年底登场?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02: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全新丰田汉兰达的国内专利图在网上被曝光,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汉兰达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而一汽丰田也会在后期推出它的姊妹车型,两款车型共同在中型 SUV 市场打拼。




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 TNGA 架构(TNGA-K 平台)打造,其外观也采用更加硬朗、运动的设计语言。从这组专利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全新汉兰达的车身仍然高大魁梧,而前大灯造型颇为锐利,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前格栅为横条波纹造型,格栅顶部有一条镀铬饰条,让整个前脸颇具活力。




来到新车的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颇为简约,腰线贯穿门把手,车门底部也有一条折线装饰,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的轮廓颇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年轻,而尾灯组采用比较细长的设计,车尾的整体造型依然具备力量感,也具备不错的运动气息,相信这样的设计能获得更多相对年轻的消费者青睐。




新一代汉兰达的动力总成是可圈可点的,它的海外版车型提供3.5L V6 和 2.5L 混动两种动力让消费者选择,3.5L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 295 马力峰值扭矩为 368 牛 · 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 8 速自动变速箱,其平顺性与动力储备都表现不错。


而引入国内的汉兰达将会采用 2.5L 混动系统,它采用 2.5L 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 240 马力,这套混动系统将带来更优秀的油耗表现,并且新车型将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套混动系统将提供充足的扭矩并且还将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丰田汉兰达一直在合资 7 座中型 SUV 这一细分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现款车型的指导价为 23.98-32.58 万,凭借实用的 7 座空间、可靠的质量和出色的保值率,汉兰达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因此一些用户反映买这款车型的等车周期过长。另外现款车型采用的2.0T+6AT 的动力总成虽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毕竟它要驱动体型庞大的车身,所以油耗表现不算很低。




全新汉兰达采用了新的平台、新的设计,它的外观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TNGA-K 平台有望带来更好的行驶性能。而更重要的是这次换代所采用的 2.5L 混动系统,它能明显降低车型的实际油耗,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因为新车型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续航里程,相信新车型将会获得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全新汉兰达内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