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瓦罐粉”圆梦的新选择,大众CC猎装版官图发布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02: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内市场有一群热衷于旅行车的消费者,被称为 " 瓦罐粉 ",但由于大部分旅行车是以进口方式进行销售,较高的售价让一些人无法圆梦。6 月 24 日,水滴汽车 APP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大众 CC 猎装版的官图,此前工信部也发布了一汽 - 大众 CC 猎装版的申报信息。由此可见,该车将在年内实现国产,上市后为他们提供了圆梦的新选择。


大众 CC 猎装版基于三厢车打造而来,前脸与前唇均经过重新设计,格栅和两侧灯组融为一体,并在内部加入 LED 灯组,配合引擎盖凸起的四条筋线,运动感十足。




国产版车型与海外车型除了在细节设计上略有不同,其车身高度也并没有明显升高,还加入了运动包围、行李架以及黑色轮眉。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为大众简约风格,选用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多媒体屏幕。主要变化在于取消了屏幕上方的石英表,取而代之是空调出风口,并在周围铺以木质装饰。此外,新车还拥有车道保持、行人识别等主动安全配置,并可实现一定程度上的 L2 级别自动驾驶。


新车在海外拥有 1.5T 和 2.0T 的汽油车型、2.0T 柴油车型、1.4T 插电式混合以及高性能 R 版车型。国产版车型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将继续搭载现有的 2.0T 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广大网友对新车的呼声较高,但在笔者看来其依旧会保持 " 有声量,无销量 " 的现状。这一代大众 CC 上市前就有颇高的声量,但目前的月均销量仅为 2000 台,甚至部分经销商都不再进车,仅接受订车。
主要原因就在于其售价偏高,已经接近优惠后的奥迪 A4L 低配车型。所以国产大众 CC 猎装版的售价将决定其走向,如果售价依旧过高," 瓦罐粉 " 们或许会选择拥有进口身份的大众蔚揽车型,其也更加的有 " 德味儿 "。


另一方面就是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的水土不服,国内合资品牌销量略好也就仅有本田杰德和斯柯达明锐旅行,像现代逸行、别克阅朗这些试图打开国内市场的旅行车,想必多数人都没听过。
原因在于旅行车的设计并不太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国人更认可有 " 屁股 " 的轿车,这一点从早年间的夏利车型就有所体现;其次旅行车并不大实用,其拥有的是更大的装载空间,并非国人所看重的乘坐空间。那么最后有少人会选择国产大众 CC 猎装版为自己圆梦呢?水滴汽车 APP 将持续进行关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